MS-04.jpg
(1)調酒名稱:百萬富翁


(3)酒譜說明:
白色蘭姆酒 0.5 oz
紅天鵝黑刺李琴酒 0.5 oz
Luxardo杏桃白蘭地 0.5 oz
萊姆汁 0.5 oz
紅石榴糖漿 1 tsp

做法:
做法十分簡單 只要將以上材料通通加入雪克杯中搖盪 濾冰後倒入杯中 即完成

(4)文字介紹:
還記得幾年前,當我遇到人生的瓶頸時,當時的我意志消沉阿,我女朋友為了鼓勵我,費盡千辛萬苦,這部「貧民百萬富翁」即是鼓勵我的其中一個重要環節,

當我現在回想到劇情時,感覺對了~這杯「百萬富翁」頓時間變得豐富了起來,果然好酒是要配好電影。多們令人充滿幻想又讓人有成功感覺的一杯酒,搭配這部多立志的電影阿,讓我有了下定決心的勇氣!!

有沒有曾經一切來的如此順利,又在快成功的一刻遇到千萬困難,最後還是完成目標,這種成就感令人特別爽快阿。
這杯酒給我有這種五味雜陳的感覺阿,為什麼在峰迴路轉,但卻針針刺向現實生活中的情境後,最後來的苦盡甘來的大結局,外加來段團圓後的車站歌舞,顯示出這杯酒的層次是多麼的鮮明亮麗,不負「百萬富翁」的盛名阿!!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