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找的交通指引:台北市館前路(南向北走),快走到新光三越前就會看到漢口街,左轉後約走10秒往左看就會看到。

超懷舊的選擇理由:高中時在漢口街補陳建宏化學,當時的教室就在金客多對面還記得那時候陳建宏的同黨吳岳也在這裡教國文吃完後買杯飲料聽吳岳唬爛也成為我的課後娛樂之一。

        最近認識一個在補習班上班的朋友,得知吳岳還持續在誤人子弟,而且還訓練了女徒弟!版上有人補過嗎?她有辦法說出吳岳那種低級笑點的句子嗎?不過這件事又讓我想起金客多,於是又騎車來吃。

最重要的可否抽煙:不可

有無提供酒類飲料:無,但提供免費紅茶

很隨性的點菜方式:反正店裡的東西大概都是5080之間,我通常會點加培根與加起司的版本,好像是7080元吧

 D001.jpg

 

超台評論:其實我是個不吃義大利麵的人,而且越道地的義大利麵越不吃,因為我不喜歡它那種略帶酸味的醬料(因為有蕃茄),青醬的羅勒葉更是完全拒絕,但金客多雖然號稱賣的是義大利麵,但它的東西都已經台化了,醬料是甜的,而且我猜應該有加太白粉才能弄出這種糊狀的口感。

 D002.jpg

 

        喜歡吃正統義大利麵的人大概就不用考慮了這家店比較適合給學生吃粗飽,還有我這種喜歡吃甜味醬料的人。店內雖然還有賣些雞腿排骨飯什麼的,不過好像不會有人點,大部分的人還是點它的義大利麵

 

吳岳名句:聽該朋友說吳岳的笑話到現在還是那一千零一個不過對高中生來說還是很有梗他曾經有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有一次上課上到『唯有杜康』他突然問第一排的某北一女學生說:『妳有沒有酗酒的習慣?』她還來不及回答吳岳就接著說:『沒關係這種事不要在大庭廣眾下說我只是要跟女生們說如果要酗酒,記得要喝伏特加,因為即使宿醉隔天也不會有味道,絕對不要像男生去喝竹葉青,這樣妳走到回家的巷口,全村的人都知道妳喝酒了

        好吧我承認這句話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