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劇即將進入最高潮!

 1060.jpg 

上圖為男女主角的劇照,女主角伊莉莎白蘇可說是好萊塢女星高學歷與高智商的代表之一,不過在星途上卻不是很順利,除了在1995年以『遠離賭城』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外,一直沒有機會再攀高峰

(註:尼可拉斯凱吉以遠離賭城獲得影帝,但伊莉莎白蘇當年還是被蘇珊莎蘭登幹掉不過看了越過死亡線後不得不承認蘇珊真的比較屌只能說伊莉莎白蘇運氣不好

  

話說布萊恩與富婆進行車輪戰前居然不小心被喬登抓包….她到底會如何反應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女主角選擇安靜的離去,哀怨的坐在海邊回憶兩人甜蜜的過往,隨即搭深夜班機返回紐約

1061.jpg 

 

喜相逢的隔天,布萊恩得知邦妮非常有錢,不禁佩服師父的識人(錢)眼光,邦妮請布萊恩跟她一起回紐約做生意還有,這是個健康清新的blog,畫面中含的是肚臍

1062.jpg 

 

布萊恩先去找了喬登,發現她已經回紐約,徬徨的他只好去找心靈導師-唐,發現他正過著荒淫無度的生活還有,截這張圖是為了看畫面中的紅眼再次強調這是個健康清新的blog…

1063.jpg 

 

唐一番惡魔的呢喃又激到了布萊恩,下定決心要忘掉喬登,與邦妮一起到紐約做大事業此時唐才說出此行的目的,原來凱莉(唐的太太)是個S級的富婆,要資助唐開一間全紐約最大的夜店,想請唐的得意門徒-布萊恩當店長,但布萊恩早已決定放棄Bartender的工作,但是唐打賭過不了多久,布萊恩一定會來幫他工作賭注是一瓶路易十三

1064.jpg 

 

回到紐約,布萊恩發現邦妮的生活型態相當『異常』,不但每天早起做運動,還會喝一些健康養生的飲料布萊恩我可以體會你的心情,對一個奧少年兼夜行者而言,幹這些事不如要我自殺

1065.jpg 

 

e04的是,邦妮將布萊恩視為禁臠,根本沒想讓他幫忙生意還用褲襪做了一個象徵性的項圈套住布萊恩

1066.jpg 

 

小飛俠突然想起與空中飛人交往時,她曾提到在紐約某間餐廳當服務生,失意的他經常走到窗外像個變態偷看喬登

1067.jpg 

 

有一次邦妮帶布萊恩出席上流社會的無聊活動-看雕刻展,身處怪異氣氛與白痴對話的布萊恩相當不自在,拿著免費白酒猛喝布萊恩這裡我又可以體會你的心情,要待在這種環境不如叫我吃了這些雕刻。

1068.jpg 

 

酒醉的布萊恩被雕刻家諷刺不懂上流會射的禮儀,一怒之下就以連掌和飛踢制裁了他!

1069.jpg 

 

兩人在路邊吵架布萊恩好像說了一個諷刺邦妮的冷笑話(但我聽不太懂),聽完後她怒了!對布萊恩使出連火雲邪神都會喊『大鑊!』的如來神掌

1070.jpg 

 

被邦妮轟殺的布萊恩落魄的搬離兩人的住處,走著走著又到了喬登服務的餐廳,喬登看到負心漢相當的怒說到這客官您評評理,上面這張跟下面這張照片,如果你是布萊恩你會選那一個?

1071.jpg 

 

布萊恩點的本日特餐很快的就被送到他的『頭上』喬登還很戲謔的學Bartender甩蕃茄醬罐,然後把它加在布萊恩下體的『薯條』送上來的菜明明就沒有薯條,喬登不知道是不是在傳達什麼訊息?

1072.jpg 

 

布萊恩繼續死纏,在店門口裝盲人乞丐等喬登下班

1073.jpg 

 

終於還是讓他凹到回喬登家,不過接下來不是吃薯條的畫面一回家喬登就直說當晚目擊的難堪畫面。

1074.jpg 

 

沒想到布萊恩的解釋相當白爛這裡的對話顯示他還是個『少年』的狀態,容易意氣用事

1075.jpg 

 

兩人吵著吵著,喬登突然爆出一句『我懷孕了』肥皂指數瞬間升高!!

1077.jpg 

 

油嘴滑舌的布萊恩此時卻說出了一個零分的答案當然馬上就被轟出去!

1078.jpg 

 

隔天布萊恩找不到喬登,從鄰居口中得知她已經回老家了,乍聽地址布萊恩有點錯愕(因為公園大道好像是高級住宅區的意思有人知道嗎?)

1079.jpg 

 

到了喬登老家,發現她才是真正的富婆!邦妮跟喬登比不過是陀

1080.jpg 

 

喬登的老爸出來,先把布萊恩訓斥了一頓,接著拿出一張支票,叫他不要再來纏著女兒,肥皂指數再度拉抬!

1081.jpg 

 

布萊恩大怒並與喬爸大吵,喬登此時剛好回來,勸架後告訴布萊恩兩人已無可能,布萊恩黯然離去。

1082.jpg 

 

可憐的布萊恩只好又去找唐,告訴唐願意在他的夜店工作,請注意看右下角的名稱是KERRY’S DREAM而非兩人當年的夢想cocktail & dream…

1083.jpg 

 

由於之前的打賭輸了,布萊恩依約帶著一瓶路易十三給唐。

1084.jpg 

 

酒醉之後,唐說出自己正面臨嚴重的財務危機,但所有人都不知道

1085.jpg 

 

說完後唐倒頭就睡,布萊恩載凱莉回家,喝醉酒的兩人開始喇舌,但布萊恩突然清醒,一把推開凱莉這裡的對話也顯示他已經從一個『少年』逐漸成熟了

1086.jpg 

 

回到遊艇,布萊恩赫然發現唐已經自殺,而且是用路易十三的碎片自刎的豪氣死法!

1087.jpg 

 

葬禮後布萊恩回到唐的住處,看到兩人當年的夢想cocktail & dream

1088.jpg 

 

讀了唐留給他的遺書,主角留下男兒淚,也終於大徹大悟!

1089.jpg 

 

於是布萊恩衝到喬登家,卻被保全與門房當成野狗在阻擋!

1090.jpg 

 

接下來這一段肥皂指數已經大破表!一定要看影片檔才有fe…不仔細看會讓人以為阿湯哥與伊莉莎白怎麼在演真情滿天下!

   

 

 

對郎造的喬登很快的就在布叔的酒吧舉行婚禮這裡不得不說一下,孕婦千萬別像喬登那樣喝酒,這是演戲現實生活中這樣喝可能會生出異形

1091.jpg 

 

婚後布萊恩開了間名為cocktail & dream的酒吧紀念師父,做著做著不知哪根神經燒壞,又跳上吧台開始唸詩唸完後喬登告訴他檢查出來是雙胞胎,布萊恩高興的說:『今日全面請客!』

1092.jpg 

 隨後片尾曲隨即響起,是電影中兩人熱戀時的配樂

 

 

謝謝收看!

 

 

 

 

附錄:路易十三

--------------------------------------------------------------------------------------------------------

        打這篇打的好累,光是截圖跟弄影片就花了不少時間,結束後當然要來杯我每日必喝的路易十三。

001.jpg  

 

        這瓶酒價格有點高,所以我一個禮拜只能喝兩三瓶什麼?要我評論這瓶酒?因為每天喝實在是沒什麼感覺,硬要評論的話

        開瓶後,綿長馥郁的芳香讓人如入芝蘭之室,數十種香氣撲鼻而來核桃、榛果與無花果檀香、水仙與茉莉花香,不!還有百香果、荔枝和西瓜,讓人沈醉其中無法細數

        品一口,她絲綢般柔順的玉液流過舌尖三萬六千個味蕾,收盡大香檳區所有葡萄的精華,世間所有的名酒都比不上這瓶稀世珍釀天老爺!為什麼讓我喝到這麼好喝的白蘭地?!

 002.jpg

 

 

 

        好,以上純屬唬爛與幻想事實上我只有看過與摸過這瓶酒,因為它實在是貴到靠杯!(黑珍珠版本那瓶甚至要110萬)根本不是拿來喝的東西癮型爸也只是把它放在酒櫃看爽而已

        偷偷問,這裡有人客喝過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