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繞找到的交通指引:大里交流道下我是亂繞找到的,以下附上網路上找到的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德芳南路487

 K001.JPG

 

網友推薦的選擇理由:當天要開夜車到高樹的集村農舍,途中經過大里交流道剛好看到也是柔藍食單推薦的譚英雄,就決定進去吃了...不過我吃的這家是大里店。

最重要的可否抽煙:不可(嘆)

有無提供酒類飲料:提供啤酒但是當天要開夜車沒辦法先來一瓶只好點了店家推薦的酸梅汁

 K002.JPG

 

有點離譜的價位:它一個人頭收428加一成,雖然與一般麻辣火鍋店差不多,但沒有提供冰淇淋、甜點與飲料,有些食材還只能點一次e04的是我後來看別人的食記原來最後可以點一球黑根大隻,店員居然沒有跟我說!

下圖左側是可選的湯頭,它的意思就是說,至少有麻辣鍋跟清湯鍋如果要把清湯鍋換成其他的口味,就要加60元!這個真的是有點

 K003.jpg

 

我最後大概都只點這張照片內的東西還算新鮮,由於是點餐式的上菜,看起來都很乾淨,不會有一堆夾子喇過之後很噁心的FE…

 K004.JPG

 

下圖是它的鍋子這種鍋子的好處在於流動性很低,丟下去的東西不會找不到。

 K005.JPG

 

尚有誠意的上菜:點餐式的吃到飽店家我覺得都有一個共通的現象:無論你寫要幾份,送上來有幾份永遠是看出菜者的心情,而且明明是寫相同的份數,隨著用餐時間越長送上來的量也越來越少。譚英雄也不例外,一開始蛤蜊我從2份開始試探當店員送上第一盤,我就知道接下來不寫20份我今天大概是吃不飽了,所以之後送上來的蛤蜊每一盤都像這樣:

K006.JPG  

 

肉片我覺得是譚英雄比較值得提的部份,它送肉片的量很足,而且厚度很夠很好吃,不會像某些店家肉片薄到放在盤中你會以為是盤子的花紋

 K007.JPG

 

依慣例來碗鮮蛤飯,裡面放了我在別家店從沒吃過的小章魚,讓我想到常常出現在日本漫畫裡的便當。

 K008.JPG

 

後記:譚英雄的食材都還算好吃,如果不是很挑鴨血豆腐的人不妨試試,不過我認為它沒有提供飲料甜點,收470實在很貴,加飲料每個人至少要500以上,在大里郊區卻比台北市還貴…不過後來我有看到食記說台中總店比較好吃...如果有機會再去試試吧!

 

對了,餐後別忘了要點黑根大隻譚英雄欠我一球!

arrow
arrow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