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略的交通指引:在青年公園旁邊詳細地址請自goo…

R001.jpg 

 

人客推薦的選擇理由:這是在菊日本料理那篇中,本店保安兼情搜的J推薦的圖中人為老闆,穿著相當整齊且神情專注,光是看到這種態度就讓人有預感端出來的東西不會太差。

R002.jpg 

 

最重要的可否抽煙:完全密閉空間,應該不可

有無提供酒類飲料:提供啤酒,當然先來一瓶不過金牌不夠冰,請店員拿的冰塊居然是細碎冰我很擔心會不會是那種鋪著讓魚貨放在上面保鮮的碎冰,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喝了

R003.jpg 

 

還算平價的價位:生魚片的價位如菜單所示,跟平價日本料理店差不多,只有魚料理的部份平均下來貴大約2060圓,尚可接受

R004.jpg 

 

首先是茶碗蒸,太軟爛易碎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歡,但它使用魚板的應該是『松本魚板』,因為我覺得這是台灣可以買得到的魚板中最好吃的品牌,茶碗蒸勉強給『尚可食用』的結論。

R005.jpg 

 

接著是綜合握壽司,基本上生魚料理只要魚新鮮我都不會太GY,但這家握壽司我特別推薦一下,因為它的魚飯比相當令人滿意(魚:飯的比值約2/5);可能因為台灣人偏好吃飯,握壽司台化之後魚飯比比值普遍變大,極端的例子大概就是像爭鮮那種比值接近1/5=0.2,根本就是在吃飯!

R006.jpg 

 

味噌湯太稀,0分退場

R007.jpg 

 

日本料理台化指標一:握壽司魚/飯之比值

R008.jpg 

 

日本料理台化指標二:味噌湯鹹度

R009.jpg 

 

 

主食炒烏龍我相當喜歡,因為麵體相當Q、湯汁吃起來不會很油,撒的香料更是對味(而且還有蛤蜊)硬要挑缺點就是放了很大塊又不好吃的甜不辣、肉塊也太硬太老,這應該是我下次來會再點的東西

R010.jpg 

 

後來吃不飽又加點手捲,吃第一口還沒什麼感覺,吃到最後我差點哭成淚人兒彷彿能夠感受到老闆與我的心意相通

它的手捲裡面沒有飯!!!

它的手捲裡面沒有飯!!!

它的手捲裡面沒有飯!!!

 

很多日本料理店的手捲魚蝦很小條,然後底部靠飯來充數,可是這家手捲底部完全沒有飯,只有生菜跟柴魚,這對不吃飯又極度愛好柴魚味的我來說吃完除了感動還是感動突然想起難道J董是因為我不吃飯才特別推薦這家嗎?

R011.jpg 

 

後記:因為店內燈光不夠亮,照片都要拍很多次才拍得起來後來客人比較少時被老闆發現我在拍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招待了一盤小菜

R012.jpg 

 

但我不會因為這樣被收買的招待的小菜淡而無味,還是要給它0分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