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人客、老人客、生人客和熟人客,本篇必看

新來的人客如果不知道這裡是賣啥的,請看癮型人的調酒世界癮型的吃喝玩樂這兩篇,還有坐吧台前請看這篇。熟人客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

 

本月主題-本店醉漢團

-------------------------------------------------------------------------------------------------------

        本月單元順序稍微改變一下,一開始先來本月主題最近發現了噗浪牆這個功能,讓我想製作屬於本店的醉漢噗浪牆,有玩Plurk的人客請先到這裡回噗,自己的頭像就會出現在上面的噗浪牆。

        每天都自己喝多無聊?這個醉漢牆(有沒有比較好聽的名字啊?)的目的就在於讓大家飲酒時可以跟全台各地的醉漢喇賽,互加好友或是彼此追蹤都可以、交流飲酒訊息或心得也比較即時。

頭像出現在醉漢牆後,如果人客願意請在這篇留言自我介紹當作本月主題,要透露多少訊息都OK,有些加老闆朋友或粉絲的噗友人客,如果你坐吧台用的是別的名字,拜託補一下讓老闆知道吧~

 

自我介紹參考格式與範例(亦可自由發揮)

1)醉漢(泥醉女)居住地

台北木柵

2)漢族年資

二十餘年

3)做那一行(本欄位禁填醉漢)

中華民國陸軍待役,e04…

4)飲酒習慣或偏好

調酒為主,座右銘是『喝酒要喝調酒,喝調酒要喝三合一調酒,喝三合一調酒要喝賽德卡

5)有沒有BLOG想與大家分享(請於留言時留在連結欄位方便大家點選)

癮型人的調酒

6)想對其他人客說的話

同為漢人,讓我們一起為復興調酒文化共同努力吧~

 

        回顧上個月的主題-人客的飲之路,我覺得一個人會不會成為醉漢體質很關鍵,說到這跟我的論文有點關係,等我整理出新單元會來跟大家聊這些東西

 

癮型人的調酒世界-股價日線圖

-------------------------------------------------------------------------------------------------------

先公佈五到七月的股價日線圖可發現五六月股價還勉強維持在700以上,但到了老闆陷入論文大苦戰的七月,股價直接底部測試600大關有趣的是老闆生日前一天水窪碳烤這篇突然湧入將近千人,使得股價出現天價1601…有人客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8001.jpg

 

        今天我去學校送論文成績,過幾天就會去辦離校手續接下來一直到入伍前,應該除了運動、吃鍋與飲酒之外不會有其他活動,可以專心的寫BLOG,這段時間也會大量囤積文章,以備入伍後本店持續營運之用。

        這一個月我會集中寫文,希望能一天一文,或至少能兩天一文

        最近本店打算擴大營運新增數個新單元,但它們會盡可能不要影響到本行,原則上調酒和食記還是主力,靠杯喇賽的文章會視反應慢慢調整。

最後,看計數器不知不覺好像要20萬人次了,看來有獎徵答又要來了~先謝謝各位人客,到時候一定要來挑戰啊~

 

癮型人客答問

------------------------------------------------------------------------------------------------------

首先是回顧上個月的癮型人客答問剛剛K已經回噗說雞尾酒籤今晚就會下標,我預計包含運送時間大概八月中可到貨。有留言要團購的人客,購買時請以『組』為單位(照片屆時會補上),我會用『成本價+郵資』的金額幫人客寄,算是殺必史本店人客,八月底後我就當成商品在賣場賣了。

因為我一組都買五打,如果指定單隻購買我會配不成整組,所以還是請人客盡量整組購買,如果一定要買單隻,可能就要等八月底到賣場下標了

 

        接著是這個月的答客問,其實我對要當兵這件事一點兒困擾也沒有,但是我有一個朋友(同梯),對於當兵感到十分的焦慮,所以問問題的機會我想留給他,請各位有當過兵的人客幫他解答疑惑好嗎?以下是他的來信:

 

1)聽說設籍台北市的役男都會去金六結,是嗎?它是比較好(人性)還是比較不好的新訓中心?

2)傳說中金六結很多的外島籤,是嗎?聽說如果抽中又不想去外島可以改簽傘兵就不用去,是嗎?如果簽傘兵的話,曾經有人因為跳傘跳到掛的嗎?

3)中餐跟晚餐都只有飯可以吃嗎?如果不吃飯是不是會餓死?吃不完把東西倒掉會被罵嗎?吃的菜會辣嗎?

4)可以抽煙嗎?如果可以抽是抽自己帶的嗎?還是都要在裡面買?

5)喝飲料有冰塊可以加嗎?

6)據說洗澡都是2-3人一起擠一個小間,會不會被月工月工?

7)懇親會可以帶狗嗎?附近有地方可以買黑根大隻嗎?

8)內褲一定要穿金變態的白色三角嗎?

9)進去多久可以開始打電話出來,有時間打電話嗎?

10)可不可以帶書進去看?有自由活動的時間嗎?可以打牌嗎?

11)有沒有什麼是進去買不到、但是當初沒有帶進去一定會後悔的東西?

-------------------------------------------------------------------------------------------------------

 

這個吧台歡迎各位人客指教或問問題,如果是不知道要在哪篇坐吧台的人,不妨就坐這一台吧!老闆還是那句老話:來了,就喇個賽再走吧!

好久沒看到豬頭皮了,本月主題就來一首我很喜歡的『外好汝甘知』描寫醉漢的好歌啊!

 
  

 

話不多說,隨著音樂本店開始營業!人客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