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文化路夜市回到高樹已經凌晨,該喝瞎都瞎了還好高點綜合台總是能適時出現,平時有玉玲瓏半夜還有播『人蛇一家親』怪談節目,總算撫慰阿榮收到兵單的心情~

A020.jpg 

 

隔天起床阿銘已經在門口迎接主人~喔~忠犬話說阿銘最近在社區行徑實在有點靠杯,之前有提過他會咬其他住戶的鞋子回家,後來有人發現只要有餵他的人住戶就不會有丟鞋的問題阿銘的行徑就越來越囂張了

以前我一直不懂魚肉鄉民的意思,現在看到住戶拿肉罐頭給阿銘終於理解了這分明就是擄鞋勒贖啊~對不起身為主人我代阿銘向各位住戶道歉(鞠躬)

A021.jpg 

 

訓斥阿銘後馬上殺到新園…e04…居然休息就火鍋來說它吃起來普通,但價格善良且霜降牛肉是印象中最好吃的一家,甚至超越很多貴屬人超市牛肉的水準可惜放出來再來吃吧~

A022.jpg 

 

繞了繞還是鬼打牆的去吃了新味豐,這篇先不多說,這麼好吃的東西一定是專文的啊~

A023.jpg 

 

傍晚去找國中同學老干話說老干是鳳山人、目前在鳳山市公所服替代役,漢草好到當海陸都沒問題居然去當替代役人客說他下不下流?阿榮這種奧少年都去當陸軍了啊Q~~~

他說剛新訓完可以提供我第一手消息~二話不說就殺到軍用品店了~

A024.jpg 

 

對面的廟正在上演超無厘頭戲碼,當然是先停下來看一下~古裝劇居然還有驗DNA實在是太神奇了

A025.jpg 

 

不知為什麼,現在阿榮的心情實在笑不出來那些說運動會釋放腦內啡讓心情愉快的研究者都應該追繳博士學位,阿榮每次跑完三千都好想屬啊~

A026.jpg 

 

送公文的人表情都這麼GY嗎?

A027.jpg 

 

不過這個就直擊阿榮笑點~小偷偷這個幹嘛不會嫌重嗎?還是欺負當兵的不怕重?

A028.jpg 

 

下圖這個是老干交代一定要買的,沒有她根本不用睡覺啊~老干說隔壁的每天都趴在床上把衣服拉起來並露出股溝(我錯愕),然後對著他說『嬌娃快來!快來啊~』原來老干新訓每天都跟同袍互抹嬌娃讓我有點想跟他絕交啊~

A029.jpg 

 

      我問為什麼不買嬌生要買山寨的嬌娃原來嬌娃有加薄荷跟不明化學物質會有冰爽感老干還說出操前要把褲頭拉開,像吃雞排灑胡椒那樣對下體噴,跨下才不會因為長期混合汗液磨擦而紅腫,鞋內和襪子也要灑比較不容易腳臭

      E04…標示不清的成分應該沒辦法通過衛檢吧?反正軍人最沒人權大家都知道啊據說嬌娃市面上買不到,只有營站和軍用品店有賣乾脆直接打個{軍用}的字樣上去比較快

      涼性大號聽起來怪怪的又不知哪裡怪話說『嬌娃』很像古早銘片用詞,現在用這種片名編劇應該會被槍斃吧記得小學X年級第一部看的銘片就叫做『嬌娃上錯床』

 

老干說不想得香港腳只有兩個可能:買藥去擦或穿免洗襪,永絕後患我當然選擇後者

A030.jpg 

 

架上居然有這麼神奇的東西,我當然馬上就被開包包了文中看來尹行仁當兵是命中早已注定『鍛鍊強健的身體』這句令人淚噴面對陽光更是我此生最困擾的事捏

A031.jpg 

 

張得功李得勝請以火力掩護我

A032.jpg 

 

回去路上發現這間店,能夠把自己的成癮物質湊合起來開店應該是每個癮型人的心願啊~地下室開酒吧一樓開酒專二樓賣航空版三樓賣麻辣鍋~

A033.jpg 

 

隔天社區要普渡,順道吃了供品用的溪湖阿枝羊肉爐,還有屏東萬巒的海鴻豬腳~話說娘家好像是在幫某間豬腳打廣告,但那幾間吃來吃去阿榮還是比較喜歡海鴻,現場吃的話點薑絲大腸也不錯優~

A034.jpg 

 

溪湖這種肉片式的羊肉爐吃起來自我感覺很良好,不用像帶骨羊肉還要蹭而且肉片宅配好像比較不會像肉塊容易乾老阿枝即使宅配味道也還不錯

A035.jpg 

 

吃飽後開始拜拜,第一次看到用水塔改裝的香爐,相當有霸氣啊!

A036.jpg 

 

回程路上阿圈想試試東門,於是又很僵化的下交流道直奔嘉義市,不過東門相當靠杯,因為它有紅蔥頭又用醬油,不像郭家那種細緻的鹹中帶甜

A037.jpg 

 

補一下它的菜單,我都是去新民路這家~

A038.jpg 

 

沒想到開到台中換我餓了大甲就給他下去了這次吃大辣自我感覺相當良好~右下角是唱片攤,我才知道小虎哥出新專輯了耶~

A039.jpg 

 

      這幾個禮拜知道我要當兵的男性親友都給了很多建議,各位人客也很盡力幫我解惑,再次跟你們說聲謝謝啦~其實我已經準備好了,大家放心吧~

相約吃飯喝酒的攤等新訓結束在一一補回來吧~~~

 

附下面這段影片給正在當兵的自己

 

 

沒錯!快樂與積極正向的思考是面對一切不愉快的反制力量

如果能多去注意事情的光明面而非陰暗面 快樂也能成為我們的習慣

老師的訪談內容的確是字字珠璣、充滿了智慧跟學問

各位官兵弟兄們 是否也深有同感呢?

------------------------------------------------------------------

請大家一定要仔細看那三位代言人的表情他們唸出這些台詞時內心一定相當掙扎,笑容中隱含著些許悲愴

對了那個跳一下換手讓我有想要槍殺導演的衝動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