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蝦.JPG 

草蝦:三五好友聚會時,明明不太會喝酒還是買酒來助興,因為大家很快就瞎成一團,導致聚會草草結束,這種現象即稱為草蝦。

 

習性:草蝦好發於自不量力的獻液軍人。以獻液型草蝦為例,他們通常在週一到週五就計畫好第一攤到第N攤的計畫,但因為草蝦體質通常在第一攤還沒結束的晚上九點半就會在人家店裡睡覺。

 

 辨識重點:草蝦頭髮很短、講話音量很大(內容都是當兵的事)、群聚時會散發異味,加上準時就寢等特性,相當容易辨識。

 

 相關研究:公草蝦的數量略多於母草蝦;公草蝦常見於獻液軍人,母草蝦則較常出現在初次嘗鮮的小朋友。生物學家認為女神龍的誕生是經歷草蝦→沙蝦→女神龍此一蛻變歷程,但這樣的說法尚未得到實徵證據的支持。

 

科別:小兒蝦科

 

範例台灣全蝦百科圖鑑P.69『假會喝真宅男』。作者:hai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