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蝦.JPG 

沙蝦:乾杯很乾脆、看起來超殺的蝦仁。

 

習性:沙蝦喝酒超殺,你剛把杯子放下,他已經幫自己倒第二杯而且還抽完一支煙在等你;你好不容易喝完第一瓶,他因為冰箱空了正在跟店員口角。

 

辨識重點:最殺的沙蝦被稱為夜問蝦,因為每個夜晚他都會重複問這個問題:

『你們這樣一個一個跟我喝不會太慢嗎?一次上來十個吧

 

相關研究:公沙蝦數量較母沙蝦多,不過行走江湖者都知道,母沙蝦雖然少見,有些殺起來連公沙蝦都會重傷,像這種S級的母沙蝦又被稱為女神龍,是夜問蝦唯一的天敵。根據包大人紙尿布公司從消費者回函的統計中發現,約有21%的大小便失禁患者,是因為和女神龍挑戰的後遺症。

    如果母沙蝦很俐落的出現『乾杯、倒杯、看你杯』之標準動作(也就是快速喝光後將杯子倒拿,然後擺頭斜眼看你手中滿滿的杯子),對方很有可能就是女神龍,如果沒有包尿布或意欲輕生千萬不要貿然挑戰。

 

科別:猛將蝦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