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蝦.jpg

虎蝦:喝瞎後會滿口唬爛的蝦仁。

 

習性:虎蝦的特徵就是唬爛,醉常見的唬爛包括:

我每秒幾十萬上下

巴拿馬總統跟我還算有點交情

好歹我也是人稱“三重劉德華”

這幾張是瑞士銀行的本票(拍口袋)

難道我學過如來神掌這件事也要跟你說嗎?

掃地只不過是我的表面工作,我真正的身份是一位研究生

美國哈、哈、哈、哈佛大學,還有英國劍、劍、劍、劍橋大學

我本身呢,從事藝術工作已經很多年了,不論是電影或者是電視都有很豐富的演出經驗,也曾經在街坊劇場擔任過創意總監,所以也使的我這麽的能歌善舞

我叫胡真,6歲出來擦鞋貼補家計,8歲賣血救老母,10歲大專聯考得第一,15歲得十大傑出青年獎。我覺得自己高大英俊,葉子媚是個賢妻良母,兩百塊最聰明,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拭淚)

 

辨識重點:如果其他仁不相信虎蝦的唬爛,虎蝦不會收斂反而會更加唬爛,越講越激動噴涎數尺,如虎添液到最後下不了台,呈現騎虎難下的態勢,再過兩小時就會到虎尾交流道了吧(穿外套)

 

相關研究:有生物學家認為胡椒蝦是由虎蝦變態而成,支持這種看法的證據在於,等級越高的虎蝦、胡椒蝦也越接近完全型態。

 

科別:嘴砲蝦科

 

範例台灣全蝦百科圖鑑P.59『拓栽,該吃藥了』。作者:TK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