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蝦:移動式的仁體噴泉。

全蝦.jpg 

 

    指喝瞎後出現的逆噴射,因貌似移動式噴泉故名全蝦。逆噴射後出現的固液混合物又稱為全蝦拼盤,依據食用的食物複雜度,能對打掃善後者造成不同程度的心靈創傷,是一種不智且無厘頭的行為。

 

蝦拼:喝瞎後找人拼酒的無意義行為。

蝦拼.jpg 

 

        蝦拼有兩種,一種是不會逆噴射的蝦拼,一種是會逆噴射的蝦拼,前者講究的是彼此的默契,雙方盡興即可;後者是相當無厘頭且無意義的行為,只是在拼誰可以高速的攝取酒精,然後再比誰先變全蝦而已…

 

蝦卵:因為喝瞎導致器官無法正常執行功能的現象。

蝦卵.jpg 

 

    蝦卵通常發生在蝦仁炒飯的時候,通常只會卵今天,睡一覺起來就好了,若是長期性的蝦卵,請洽詢您的泌尿科醫師(微軟錯誤視窗語氣)。若出現軟零慾的現象,要注意的是您另一半對酒精的興趣可能大於對您的興趣,是爬牆或添購條狀蔬菜的時候了…

 

蝦趴:喝瞎後在人家店裡的吧台或桌上睡覺的行為。

蝦趴.jpg 

 

    蝦趴原為台語用來指稱瀟灑帥氣、風流倜儻者的說法,但衍生其意至蝦界,指的是那些喝瞎後會趴在人家店裡睡覺的可恥行為。根據憲兵隊統計,一般民眾蝦趴率約為11%,但獻液軍人蝦趴率高達94%,世界衛生組織正在研擬將其列入獻液軍人症的診斷標準之一。

 

蝦猴中猴的蝦仁。

蝦猴.JPG 

 

    有些仁喝瞎後會出現類似中猴的現象,通常會混合多種劣質蝦仁的特徵;好一點的蝦猴HIGH完通常會路倒讓大家鬆一口氣,低級的蝦猴會鬧一整個晚上讓大家精神崩潰。

 

 

蒜泥蒸蝦:形容蝦到一個境界。

蒜泥蒸蝦.jpg 

 

     
有些仁被說借酒裝瘋會非常不悅,他們可能會試圖做出更瞎的事情來證明自己真的喝瞎,如果真的蝦到一個境界,旁人就會不禁發出:『幹!算你真瞎!』的感嘆。

 

蝦仁炒飯:顧名思義,就是蝦仁炒飯。

蝦仁炒飯.jpg 

 

    蝦仁炒飯是一種適合夜間食用的料理,雖然看似簡單,但料理過程相當勃大莖伸,以下是蝦仁炒飯的作法:

   
蝦仁要選用還不算太蝦的蝦仁,因為太蝦的蝦仁不能進行炒飯,通常只會躺在鍋底不動,造成另一隻蝦仁的困擾。有些蝦仁炒飯相當不檢點,會同時使用兩隻以上的蝦仁,有發現這樣的蝦仁炒飯一定要通報衛生局來查核;有些蝦仁炒飯不放A菜放K菜,吃這種蝦仁炒飯通常是要坐牢的…

   
蝦仁炒飯的技巧在於鍋鏟的使用,將鍋鏟插入飯與鍋的縫隙、拔出、插入、再拔出,維持一定的節奏律動直到蝦仁吐沙,但動作不要太劇烈避免沙還沒吐就先逆噴射,有名廚認為鍋鏟的長短並不重要,但這種說法通常被稱為善意的謊言。

 

善意的謊言

善意的謊言.jpg 

 

蝦仁炒飯在料理上還要注意下列數種情形:

硬不起來:會有這種問題是因為沒有使用隔夜飯,連這個道理都不懂一定沒看過食神,這種因為飯粒太軟導致炒飯不如意的情形,就叫做硬不起來。

色不出來:有些蝦仁炒飯因為酒放太多、加上翻炒不夠久也不夠快,導致醬料的色澤無法顯現出來,這種飯粒色澤不夠、不均勻的情形,就叫做色不出來。

差錯動:因為在翻炒的過程中動作有差錯,使得蝦仁無法緊密的結合、甚至因此發生口角,是一種使用太蝦的蝦仁經常會發生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