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米蝦.jpg 

真米蝦:喝瞎後酒疹會瀰漫全身的搔癢蝦仁。

 

習性:真米蝦在飲酒後會從臉、頸、肩、背開始(約半小時開始反應)出現疹狀,輕者癢重者不欲生,更嚴重的還會全身發作,早年被稱為飲酒人絕症,但自從『神農式飲酒療法』問世後,真米蝦正逐漸瀕臨絕種。

 

相關研究:很多仁誤以為身體出現大量潮紅面積就是起酒疹,事實上那只是微血管擴張的潮紅漲熱,真正的酒疹會出現澎起硬塊,下次有同桌以偽酒疹為由推託飲酒,請立刻以手進行觸診,並予以嚴厲的訓斥與再教育。

 

神農式飲酒療法:酒疹並不是對酒精過敏,而是對酒類原料所含蛋白質成份過敏,因此,別再相信『避免酒疹最好的方法就是避免喝酒』這種不負責任的說法了,喝某種酒起酒疹並不代表喝所有的酒都會起酒疹。

只要每天帶一瓶酒到醫院大廳坐下來喝,酒而久之一定可以找到喝了不會起酒疹的酒類,而且喝完沒事就沒事,出現身體不適還可以現場掛號,進可攻退可守堪稱最佳的練習場,若發生哮喘或急倒(急速倒地)的現象時,請立刻送急診。

發現剋星之後,最好的方法就是避免飲用該酒類嗎?錯,0分,這裡分兩部份說明:長期治療者,以SHOT杯>小杯>中杯>大杯>重量杯>一瓶>一手>一打的方式練習,所有的酒就這樣被你被你征服(那英語氣);短期救急者,在飲酒前先吃兩排(約12顆)抗組織胺再上場,如果沒有睡著當天最威的應該就是你。

 

科別:神農蝦科

 

範例志玲解接V.S.那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