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沒睡趕工3D食人魚,到機場的路上完全睡掛,恢復意識的時候已經開始逛免稅商店了

001.jpg 

 

在那之前還去吃了個早餐機場能吃的東西大概只剩漢堡王,其他的店家都是由搶匪在經營,不推薦~

002.jpg 

 

如果去比較目前各大速食業的早餐,就會發現麥當勞與肯德雞雖然勉強可食,但與漢堡王相比根本就是ㄆㄨㄣ,漢堡王無論是麵包、煎蛋和火腿全部都有到位,吃過後曾經滄海難為水,麥當勞早餐直接全面送燈~

薯餅是一種無謂的食物,不加醬料吃不如吃馬鈴薯,加醬料吃不如吃薯條,所以三家都送燈。

但是漢堡王的咖啡是三家裡面喝起來最靠杯的,酸苦味太強強力送燈!而且在自己國家的國際機場,什麼文字都看到了就是沒有繁體中文~再補燈謝謝~

 

因為看到這個新聞,所以在機場我一直抬頭看有點擔心會被滴到或噴到~

003.jpg 

 

我們的機場已經被罵翻這裡就不再補刀,我覺得更嚴重的問題是台北車站,黃大洲如果沒有切腹謝罪真的有愧國人,首都的車站應該是最具指標的建築物,台北市居然可以把它蓋的像巨型石棺是怎樣?

 

真的很好奇最後這隻是怎麼出線的?看起來像一個套色的人生浣腸上面還別了三朵花送這個給小朋友會嚇哭他們吧?

004.jpg 

 

因為當天幾乎沒有睡覺,自制和衝動控制的能力很明顯下降,看到這個字幕我的理智就斷線了,當下就買了兩瓶一公升的灰雁

005.jpg 

 

然後我看到一旁一公升的坦10,原本心想回國再買就好,沒想到店員眼尖看到我的踟躕,說現在買回國取還可以九五折優~而且入境的免稅店『沒有坦10,馬上就手滑刷卡了

正在擔憂還沒出國就噴射三千多店員彷彿看穿我性格上的瑕疵,馬上就說現在買兩瓶龐貝一公升也有送調酒組優~我回她說我只要一組就可以了她說『可是送的是不一樣的調酒組優~』

還沒反應過來她就打開龐貝的調酒組,我看到雪克杯、量酒器和攪拌棒都有龐貝那個超威的罵克,正要放入購物車的時候終於被嚴厲的嚇斥

……

之後回想此事,當天我確實出現了失控的購物行為,首先,拎杯所有琴酒唯一點名送燈的就是龐貝,買兩罐一公升裝除了送人大概只能拿來消毒傷口其次…e04…

拎杯就是賣調酒組的啊啊啊啊家裡什麼沒有調酒組多到成山啊!

 

上飛機前最後一噗向人客道別~

006.jpg 

 

出國搭的班機,因為排很後面只剩英文報紙,法腔!(台語)

007.jpg 

 

勁爆洋片身為國際航線的公司居然用這麼90年代的詞夠威!點進去看發現身為國際影評人已經全部都看過了(得意)~

008.jpg 

 

最後只好從寰宇選粹中選粹一片到『坎勃貝羅去求親』

009.jpg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望梅止渴吧?

010.jpg 

 

飛機餐整盤直接送燈,我只吃了左下角的主菜,其他就靠液體麵包果腹~

011.jpg 

 

快到了捏~

012.jpg 

 

海關那裡讓人有點不爽日本人好像可以直接通關,台灣草民要排隊一個小時,據說這樣還算好,早年沒有塞紅包好像還會被刁難領行李的時候要小心這種突然強拉你行李的人,這是要給小費的

013.jpg 

 

然後是無厘頭的送花圈,像我這麼GY的人當然嚴厲的拒絕~

014.jpg 

 

一開始就先坐了半小時的車到巴里島最南端的烏魯瓦度(天涯海角),大概就是我們的鵝鑾鼻那樣吧?其實這裡蠻無聊的,比較有趣的反而是一群野猴,大概就是我們的壽山那樣吧?

015.jpg 

 

忍術!大噴尿術!

016.jpg 

 

這次出國我一直在學習非自由地區同胞的照相方式,這張之前她做了拉裙擺屈膝的姿勢,你歌我歌眼看就要奏樂了幾天下來我發現一個台澎金馬地區人民不會的拍照姿勢,以下是教學:

017.jpg 

 

她們(約二十幾歲的女性)以海天山當背景拍照的時候,女生要右手平舉、伸出食指、嘟嘴、臉側傾約與手指頭成15度角,雙眼透過指尖往遠方看去,更有甚者小腿會抬起,很值得我們學習的創意拍法~

018.jpg 

 

然後是全面送燈的點心飲料,右下那個炸香蕉連續五天都有吃,吃到快發飆~那個盤子對台灣人來說應該蠻有親切感的

019.jpg 

 

每次看到蓮花都有一種歸屬感,從小歷經奸險和扭曲的教育環境,還能出淤泥而不染一直是行仁相當引以為傲的地方~

020.jpg 

 

接著大家趕往神鷹廣場,這裡可以看到一些當地信仰的圖騰女性流血就不能進去還蠻靠杯的在這邊跟宗教有關的景點,流血直接門口封殺,穿高於膝的褲裙就會被強迫圍上沙龍~

021.jpg 

 

上面是不知名的神獸,下面是喝聖水的地方據說喝了可以變聰明,我怕已經這樣了再喝下去會變數學奧林匹克國手,因此婉拒~

022.jpg 

 

阿母救我~我被神鷹叼走了~~~

023.jpg 

 

後來才知道這些獸其實還沒完工,之後會像無敵鐵金剛一樣幫他們合體變成巨獸像這樣:

024.jpg 

 

導遊開始發電話卡~拿到的瞬間感覺好像會講泰文跟印尼話了,有來巴里島玩的人客,上面是我的門號記得找我呀~

025.jpg 

 

去晚餐的路上看見家樂福,可惜行程沒有安排讓我好傷心啊好傷心~

026.jpg 

 

晚餐吃的是這間SANYAS炭烤豬肋排套餐,整個餐具很巴里島風~

027.jpg 

 

人客啊~要喝點什麼呢?

028.jpg 

 

沙拉勉強可食用,湯有普的等級

029.jpg 

 

主菜的豬肋排就真的沒話說了,它應該算我吃過最好吃的豬肋排,外酥內嫩嚼勁非常特別,甜醬有微微的辛辣感,還附上兩種有加分效果的醬料(其實不沾醬就很好吃),不過五天結束後我才知道,第一天的晚餐是五天以來最好吃的一餐

030.jpg 

 

把飯餵予鄰人後,吃的乾乾淨淨~水果的部份人客一定要仔細看,在巴里島五天吃東西的水果大概就只有這幾樣,而且鳳梨一定要切成這樣邊邊角角的,無論是高級飯店還是小餐廳都這樣,大概是法律有規定要不然警察會抓吧~

031.jpg 

 

出國時同團在免稅店抓的兩瓶SINGLETON…還好有抓這兩瓶,要不然這五天的行程我可能會因為戒斷症狀搭骨灰罈回國~(原因後敘)

032.jpg 

 

往飯店的路上看到當地人的夜市,還有點時間大家就下來走走巴里島的市集有個特別的地方,它把傳統市場和夜市結合,所以裡面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兩種顏色不一樣的茄子擺在一起讓人看的很不舒服~

033.jpg 

 

因為飯店在偏遠山區,所以大家先到超市買晚上的下酒菜~下圖是超市的外牆海報,配圖超無厘頭~

034.jpg 

 

這就是為什麼還好有抓那兩瓶蘇格登的原因,一萬元印尼幣大約是37.5台幣(所以在這裡都是萬來萬去很闊氣),原本看到全套的思美洛調味伏特加很心動,但換算下來一瓶大概快要2400台票,這個價格在台灣可以買6

下面是我的好朋友,價格還算合理但也是我在巴里島五天唯一看到合理的價格,之後我喝330ml的可口可樂從七千元到兩萬元不等

035.jpg 

 

晚上住的是這間~

036.jpg 

 

來欣賞一下房間~有沒有人跟我說一下為什麼要掛這麼陰森的畫?

037.jpg 

 

這邊的villa都把客廳設在戶外,所以看電視時還有蚊子及各式昆蟲陪看免費優~

038.jpg 

 

冰箱裡面附送兩杯迎賓飲料,但這種擺法敢喝的恐怕沒幾人只好開了mini bar的可樂了

039.jpg 

 

Villa裡還有廚房跟簡單的餐具,我們就煮了導遊推薦我們的泡麵~

040.jpg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的,說印尼泡麵是全世界最好吃,e04…這種貨色台灣用統一肉燥麵應該就可以在這裡稱王了,這碗泡麵真的超級hard吃,加上只有鐵碗好像在吃狗食

041.jpg 

 

吃完後來洗個澡這個浴缸還好上面沒有刻字,要不然就可以上香了~

042.jpg 

 

要睡覺的時候我發現窗簾上(室內喔)有拉牙,害我一直擔心難以成眠

043.jpg 

 

只好繼續灌蘇格登~

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