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醒來的時候頭還是有點暈(e04怎麼每篇的開頭都是這一句?)在同團大力推薦下勉強做了我平常不會做的事:吃早餐吃早餐對奧少年來說不是rock,是suck…
090.jpg 

不過坐在這裡蠻舒服的就是了,奇怪的是太陽很大但不會很熱,一旁就是海但不會吹起來黏黏的感覺~

吃到一半鳥兒就這樣停在桌邊,這張照片的構圖蠻好的,旁邊還有一把刀,鳥的表情還有點錯愕捏~

091.jpg 

 

一旁就是魚池的設計還蠻方便的,送燈的食物就直接餵魚,店家真是太貼心了~

092.jpg 

 

在台灣稍微嗨可拉絲的店家通常會用Bormioli,比較普通的會用Ocean;巴里島玩幾天下來我發現高級點的餐廳都是用一個叫ARC的法國牌(雖然是法國但品質其實很普通)

093.jpg 

 

一般的店家都是用一個叫Indonesia的牌子,質感台玻來這裡開業應該就可以併購他們了吧?

094.jpg 

 

職業病發作完後開始進行早餐評鑑不吃水果會便秘的人客來這裡建議直接帶人生浣腸,因為這裡可以說是水果亡國,乾、酸、硬、澀味俱全,我猜巴里島人不懂水果就是要噴附大量農藥、基因改造與強注生長激素才好吃,每天在那邊有機有機有夠機掰~

095.jpg 

 

在巴里島常常會吃到炒麵,沒想到下面這個長得很匪類的炒麵是五天來吃過最好吃的,之後每吃一次就送一次燈~

096.jpg 

 

吃飽服務生就很低級的送來昨天喝酒的帳單…e04…二十幾萬捏~我昨天是有包檯還是有框?怎麼這麼貴丫?

097.jpg 

 

手上還拿著帳單,這張照片意境真美~

098.jpg 

 

飯店旁邊就是海灘,看到有人在捕魚我就走近攀談,他們還問要不要買魚~

099.jpg 

 

這應該是海灘的名字,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很多人試圖竄改的痕跡~

100.jpg 

 

退房的時候終於拿到一張千元鈔一般來說,面額最小的鈔票上面的肖像應該是最偉大的,拿把開山刀真的超威!(折合台幣約3.75元)

101.jpg 

 

然後是前往第一站蝙蝠洞…e04…聽導遊說很臭居然沒人想下車,但身為蝙蝠俠fan一定要下去看看~

102.jpg 

 

喔~真的有點臭捏,不過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蝙蝠聚在一起感覺不錯~

103.jpg 

 

蝙蝠洞其實是一座廟,所以女生流血不能進來,所有人進場都會被圍上沙龍~

104.jpg 

 

然後到了克龍宮,好像是古王朝首都~

105.jpg 

 

不知道我們的導遊是不是唬爛,她說以前國王就在這個亭子裡和臣子共商國事,然後皇后就會在下面的池子裡洗澡害我腦中一直浮現很荒淫的畫面

106.jpg 

 

這個據說是大法官辦案的座椅嗯,印尼人真是勤儉呢~

107.jpg 

 

由於當時已經超過48個小時沒有食鍋開始出現幻覺看到這個想到仁愛路圓環,然後就想到橋頭了

108.jpg 

 

他們描繪地獄的圖蠻有喜感的,我們來看看~這張應該是『下油鍋』:

109.jpg 

 

這張應該是『放狗咬人』:

110.jpg 

 

這張應該是『泡湯賞鳥』:

111.jpg 

 

這張叫『做牛做馬』:

112.jpg 

 

這張是『哎呀~我被咬了~』:

113.jpg 

 

這張構圖可以表示三者的相對位置:

114.jpg 

 

後面還有一間博物館專門陳列皇室的東西~

115.jpg 

 

中午這餐應該是所有行程中最無意義的,我們坐了好久的車上山,原本以為要吃什麼神妙之餐,沒想到只是很普通的霸肥~

116.jpg 

 

更慘的是這個霸肥東西少的可憐唯一可以入口的東西是可口可樂…e04…這瓶要兩萬可是它沒有提供飲料相當陰險、附近又是荒山野嶺根本不可能買飲料,只好被搶劫了

117.jpg 

 

外國人吃飯不能沒有酒和飲料這個畫面看起來真是琴瑟和鳴~觀光地區這種飲料另外計費的方式真的很低級,啤酒大概要八九萬吧~

117a.jpg 

 

食物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評論,大家自己看圖好嗎?

118.jpg 

 

因為本團某員被託付一定要來巴里島買燕窩,於是該員強迫導遊加上這個行程(第一次看到團員凹導遊購物的),買燕窩基本上應該被歸類為非自由地區人民才會從事的行為,看來我們整團可以回歸了

119.jpg 

 

鱷魚這麼可愛誰忍得下心吃呢?

120.jpg 

 

保育團體看到這個畫面應該會發飆吧?

121.jpg 

 

我覺得華人有種想法很無厘頭,那就是相信一些奇珍異獸有治病或養生的效果,那種『少見的東西就是好的東西』的想法很難動搖,因此常見的動物被當成廢物,某些獸的命就會比較苦

122.jpg 

 

最後花了1400『美金』買了兩盒這種燕窩,e04…

123.jpg 

 

晚上趕往碼頭參加一個『愛之船』的活動,在這裡先強調一件事,如果是情侶檔想要享受一個夜晚的浪漫時光,千萬不要去參加這個超級無厘頭的行程,它其實是辦給觀光客看的餐廳秀,一點都不浪漫千萬不要試圖在這裡營造氣氛,如果在這裡求婚的話99%會被拒絕慎之~慎之~

124.jpg 

 

船上有個吧台,會出烈酒啤酒和簡單的調酒~服務生會一直來推酒

125.jpg 

 

烈酒單長這樣仔細看都是大賣場就可以買到的基酒

126.jpg 

 

餐點是五天以來最堪慮的,而且烹飪方式令人驚豔到底是哪一國的煮法?一邊吃一邊送燈送到最後全部餵予鄰人連鄰人都發飆了~情侶來這裡還可以考驗對方的修養真是太有液液了~

127.jpg 

 

上半圖是當晚唯一堪飲的玉米濃湯,後來只好靠這個吃飽,因為餐一樣不含飲料,吃一半服務生又很低級出來推銷~

128.jpg 

 

這是船艙的概圖,中間是舞池、舞池後是吧台,觀眾席(餐桌)環繞,令人有80年代餐廳秀的錯覺

129.jpg 

 

大家看影片感受一下氣氛,白衣女子共計唱了:台語、中文、韓文、日文、英文歌,若是當天還有其它國家的觀光客我想她也會唱吧

 

 

然後是『三人』歌舞秀這三員體力實在是好到破表,整個晚上她們換了四五套衣服出來跳,從頭包到尾有夠強悍~

130.jpg 

 

導播進影片謝謝~

 

 

然後就是很典型的拉客上台同歡,我叫了一瓶啤酒,這張照片有種很復古的fe

131.jpg 

 

這張也很有歡場的氛圍:

135.jpg 

 

他團有數員被導遊凹上台,表情好像有點不得已的感覺~

 

 

讓我想到這個新聞還好我不是市府員工否則跳完就自盡了吧?

 

 

說到花博加送兩張自製圖:

花博寶寶

可以跟我說人氣是什麼的氣嗎?七月半不要開這種玩笑好不好?

133.jpg 

 

香草寶貝

寶貝你是不是要尻我們好市長上鉤拳?

134.jpg 

 

然後主持人出來了,接下來是一連串帶動唱、講笑話、遊戲、唱歌、跳舞變魔術主持人也是會講好幾種語言,這在觀光地區應該是生存技能,而且他還知道自由地區跟非自由地區是不一樣的地方

對了~影片中主持人右邊那個女服務生很可愛優~

 

 

如果是不喜歡這種雜耍風,二樓甲板上還有這種像那卡西的現場可能因為當天在場的以台灣人為主,幾乎都是唱台語歌和國語老歌~

136.jpg 

 

 

船一到港大家又被載去按摩我不喜歡按摩所以那兩個小時就在附近逛逛~招牌上的是什麼知道嗎?答答~是壁虎,有人跟我說北部和南部的壁虎差別在於前者不會發出聲音,是真的嗎請壁虎達人回答~

137.jpg 

 

我們來看一下佛手柑的神奇用途子宮跟焦慮怎麼會排在一起?

138.jpg 

 

話說歇斯底里(hysteria)這個詞源自於古希臘,指的是女性的子宮,因為當時的人們相信會出現這種症狀是因為子宮在身體裡面遊走所導致(意思是說子宮也有可能飄到腦部的意思),所以如果可以固定子宮理論上可以治療情緒障礙

 

但是那個可以治療性行為傳染病會讓人不敢選捏~而且我發現銘氏閱讀障礙症又發作了,剛拿到的瞬間只看到『增強性行為』~

139.jpg 

 

我走到當地人逛的夜市,沒有觀光客東西也不用殺價都是正常價,這邊我覺得最驚訝的是盜版DVD是合法在賣,更恐怖的是幾乎都是台灣還在院線甚至還沒上的片子

140.jpg 

 

外面有在賣烤玉米一隻三千(台幣約11元),在台灣烤玉米約需烤10分鐘,但這裡不到三分鐘因為他直接用火燒最後才把焦刮掉相當豪氣的吃法!

141.jpg 

 

Oleh-Oleh指的就是紀念品專賣,我在這裡逛了一個多小時,這裡價格還算和善,可樂一瓶只要7000

142.jpg 

 

到了傳說中貴屬人肉桂飯店已經是十二點了一路上司機一直對導遊講一連串印尼話,隔天導遊用很破的台語(講中文怕司機聽得懂)跟我們說,司機昨天很像中邪在去飯店的路上一直說看到鬼在路上飄

143.jpg 

 

如果不小心手滑開了左邊那瓶紅酒就會瞬間從褲襠噴出58萬,我當然是先來一桶冰塊喝威士忌肉桂因為很貴(唸起來好順)所以冰箱有兩瓶免費啤酒可喝~

144.jpg 

 

用礦泉水煮泡麵,整個很高級捏~

145.jpg 

 

這邊的水果實在是不如擺假的還比較好看

146.jpg 

 

這是酒單,想在這裡喝瞎沒有個一兩百萬是沒辦法的~

147.jpg 

 

舉杯邀明月,低頭思鍋鄉

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