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極限調酒計畫、米絲阿樂局在你家,部落格全新企劃萊啦!

6287_613802561965958_870035356_n  

 

 

部落格這兩個活動目前都正在拖稿順利進行中,和幾位團員討論後,偶決定再開一個全新企劃!

 

部落格的文章看萊看去,是不是偶爾也想看看不同調酒人寫的文章呢?

 

今夜我們喝調酒這個活動我們發現醉漢軍團臥虎藏龍,不僅能讀能調能拍還能寫,沒凹他們萊部落格寫文章實在太可惜受限於比賽格式沒能讓他們好好發揮,在偶三顧茅廬之下,終於獲得幾位團員的首肯!過程就不再贅述因為偶的語氣讓人有AV星探在找人下海的fe

還有,米絲阿樂局(睡)在你家這個活動,我們也發現許多調酒人有趣的調酒或想法,藉由偶文章轉述可能沒辦法表達的很好,乾脆就請他們直接用自己的文字照片萊表達,是不是更能傳達呢?

余市這個全新的企劃,就這麼誕生啦!

我邀請幾位調酒人協助部落格的文章增添變化性,讓各位人客能多看看不同調酒人的想法、興趣、知識與特殊喜好,這調路上大家都在學習,有機會彼此氛享、切磋和討論,相信對大家都會有所助益~

這系列的文章將讓撰寫者完全自由發揮,不一定要是調酒,只要主題與酒有關,或是由酒延伸的思考、想法都可以,要介紹跟酒有關的故事、電影與各式創作都可以,總之就是不限制主題啦!

這個單元就稱為『醉漢無雙』,讓更多、更豐富的文章出現在這裡

揪勁有哪些團員被邀請呢?神秘神秘~

敬請期待這系列的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