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到ㄌ好久不見的醉漢自由行單元,這一次要帶大家去泰國的曼谷與芭達雅。

(T1)-001.jpg  

 

老樣子,開始前先奉勸想藉此文規劃行程的人客不要看,因為一般特色必去、觀光景點、名勝古蹟、以及各種需要長時間步行或曝曬的行程我們能不去就不去,就算去ㄌ也是在酉凶酒不會有介紹,對於您的行程規劃可說是一點兒幫助也沒有,建議不要看啊~不要看否則會覺得浪費時間,如果了解寡仁出國標準玩法的人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次同行的是寡仁專長訓的同梯(鳳山步校班用機槍兵),這裡就稱他為張老師吧,退伍後我和張老師常常嘴砲說要出國,但每次都變成在台灣酉凶酒實在是泰爛ㄌ這次終於排除萬難一起出發啦~

(T1)-002.JPG  

 

我們是早去晚回的玩法(感覺比較划算),但這樣比較幹的是四點要出門搭機,這是偶平常上床睡覺的時間啊啊啊!余市偶就在宿醉、酒醉傻傻分不清楚的狀態下到ㄌ中正機場~

(T1)-003.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IS,出關的地方居然有霹靂小組(照片好像不能po景察會抓),我穿著拖鞋經過查驗之後就進入免稅區啦~

(T1)-003a.JPG  

 

接下萊就是最多人客關心的:桃園機場免稅店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這次萊桃機免稅店有被嚇到好大一跳跳,上次的東京醉漢自由行我有提到當時的品項少的可憐,但這次品項明顯變很多~大略整理一下:

(T1)-004.JPG  

 

買香檳仍是最划算的,因為台灣稅非常高,如果剛好想買香檳就別猶豫了,買越貴省下的金額越高;但如果想拿些台灣沒有的品項,請捨棄香檳因為這裡的香檳台灣都買得到

傑克丹尼爾銀牌終於可以買是桃機首見,喜歡JD的就買吧不要猶豫,這是機場限定版外面買不到至於JD的其他品項,咳你知道該找誰的

(T1)-005.jpg  

 

※台灣買得到的知名烈酒,像亨利、灰雁、龐貝、百家得等等的,強烈建議大家不.....,雖然是一公升裝但奐算起萊,.....

※雪樹伏特加就老梗,原味不便宜不要買,但雪樹控要收特殊瓶的這裡比較好收

※以前推薦的貝禮詩調味款好像已經找不到ㄌ

※約翰走路、麥卡倫等知名威士忌,幾乎都有出機場限定款,而且品項跟以往比多很多,但有些限定款台灣有水貨商供貨、有些真的是機場才有就自己做功課了

※高價威士忌、白蘭地如果外面有賣,花點時間問一定比機場便宜,不要浪費錢和扣打。基礎款威士忌和白蘭地也差不多(不要被一公升騙),反而中價位品項有空間,尬上贈品什麼的說不定你會覺得比較划算

※有些白蘭地雖然市面上還有,只是很難找建議在這買(價格不會差太多),從VSOPXO都有,像是Camus有一款雷島干邑、ChabotOtard還算值得買。

※泰國買酒很貴(我後萊知道的),如果有出國酉凶酒的需求,這裡先買比較划算,當地喝掉恢復扣打、再買新的回家這樣~

以上就是這次的免稅店速覽,別再發信或留言問偶ㄌ,拜託拜託~

我本萊還想繼續講速覽這個梗但發現好像已經用爛ㄌ但我還是很想講一下這裡說的速覽是快速瀏覽的意思不是柯林頓的那種速覽嘿!

 

因為飛機餐只有難吃跟潮難吃兩種,余市偶決定在免稅店先吃、上機後酗酒就好沒想到出國第一餐就踩到超大雷有點不吉,它米粉口感近似橡皮筋,湯底是胡椒套水,最好吃的大概是毛豆吧副餐是一塊意味不明的地瓜有點無厘頭,總之這間好饗廚房可以突破天際比飛機餐更難吃有嚇到我

(T1)-006.JPG

 

(T1)-007.JPG  

 

這張照片拍的好像我正在對藍牌排尿

(T1)-008.JPG  

 

登機前必拍,標準打卡照片

(T1)-009.JPG  

 

剛好小弟吃過幾次瓦城,對泰文是略懂略懂,選泰國報紙也是很合理ㄉ

(T1)-010.JPG  

 

宿醉加上睡眠不足身體狀況非常ㄉ不好,填入境卡的時候我不會寫只好照抄張老師的幹勒我居然連護照號碼都照抄,這跟考試作弊連名字都照抄有蛇ㄇ兩樣?

(T1)-011.JPG  

 

只好立刻進行治療,請空姐幫我們送萊四瓶啤酒,是Asahi

(T1)-012.JPG  

 

不但有冰透(有些航空公司會給溫啤酒加冰塊可能要鮑景),而且剛裝瓶不久要再給泰航個讚~

(T1)-013.JPG  

 

萊,別說醉漢都不識字,就讓我們邊喝邊讀書~

(T1)-014.JPG  

 

飛機餐的評比為:建議施予鄰座食用。反正搭飛機就是一直酗酒就對ㄌ

(T1)-015.JPG  

 

搭飛機當然不能錯過電影,選萊選去有中文字幕的很少,偶只好選了海克力士,其實看到男主角的時候就應該拒看,但我得了一種就算是幹片也會把它看完的病

(T1)-016.JPG  

 

好啦開頭有一些怪獸勉強加分,但整體萊說還是幹度破表

(T1)-017.JPG  

 

看完幹片憂鬱症又加重ㄌ,只好再點啤酒加速療程這次是泰國啤酒勝獅我們萬萬沒想到,接下萊的幾天居然要喝這個喝好幾公升(竹如語氣)

(T1)-018.JPG  

 

咻的展昭跳一下我們就到ㄌ泰國,泰航的配色都是紫色,俗話說紫色的東西就是80分起跳(茄子除外)不是沒有道理ㄉ

(T1)-019.JPG  

 

機場建議進入市區的方式,最上面可能是給不坐雙B會中風的人選擇吧

(T1)-020.JPG  

 

如果你是那種不打卡不上網會死掉(像我)的人,建議在機場買這種卡,它可以在泰國當地和朋友通話還可以上網,上網吃到飽,電話沒ㄌ可以到便利商店儲值體會一下外勞的心情,如果是用很機掰的Iphone沒辦法自己奐Sim卡買的時候可以請店員奐,買一個禮拜的卡大約台幣三百吧很划算

這是偶在泰國當地的電話號碼,萊泰國玩可以打這隻找偶,三碗豬腳(合掌)

(超不吉利的號碼啊啊)

(T1)-021.JPG

 

(T1)-021a.JPG  

 

機場計程車是抽號碼牌的,抽完會指定一個車位號碼再自己走過去即可,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台抽號機跟旁邊的有蛇ㄇ不同?是derWin7當機ㄌ,停留在微軟的畫面不作業,而且一次當機三台,只剩最後一台有在作業,而且都已經用機器了還要安排一個人力幫大家抽號碼牌ㄋ真是令人費疑猜ㄋ

(T1)-022.JPG  

 

泰國計程車沒有固定顏色,不同顏色好像是車行區別,也有這種粉紅系的好想搭呀好想搭(翹小指)~

(T1)-023.JPG  

 

咻的展昭再跳一下,我們就抵達第一間住宿的飯店VIE Hotel,接待人員聽到我們講中文馬上派出強國人進行溝通!

(T1)-024.JPG  

 

強國少女強力推薦他們飯店門口的這間日本料理是全曼谷最強,如果要吃日本料理就只能在這裡吃不然等於白萊,因為寡仁耳朵硬聽到這種誇張ㄉ說法一律會打槍,所以就用王爺姿揮手請她退下ㄌ

(T1)-025.JPG  

 

大廳旁邊就是飯店酒吧酒類品項有點稀迷,這裡有的台灣幾乎都買得到晚餐時間有Happy Hour可以買一送一

(T1)-026.JPG

(T1)-027.JPG  

 

接著就是參觀房間有用不到的總裁辦公桌。然後我要講一件腦事,出國前我看泰國的電壓是220,所以我還特地買ㄌ220110的轉接頭出國,但是!根本用不到呀用不到,什麼手機平板的充電器插上去就可以充ㄌ大家不要浪費錢嘿!

(T1)-028.JPG  

 

還有客廳咧有點豪華

(T1)-029.JPG  

 

千萬不要想不開在這裡開酒,剛剛有說泰國進口酒很貴很貴超級貴,出現在飯店Mini Bar會有多變態貴偶就不說ㄌ然後Mini Bar放保險套這招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話說價格好像還可以不知道是不是一個國產的概念?

(T1)-030.JPG  

 

台灣真的是買酒天堂ㄌ,亞洲國家就我所知大概就只比日本貴一點而已

(T1)-031.JPG  

 

客廳對面就是臥室

(T1)-032.JPG  

 

浴室讓我最幹的就是那個浴缸蓮蓬頭,我一直住到第三天才發現那個蓮蓬頭可以拔出萊,我還一直靠杯這個浴缸怎麼設計的這ㄇ難用還要趴下去才能被顏射

(T1)-033.JPG  

 

好,參考完房型格局,我們準備出去酉凶酒自由行啦~

曼谷有兩種車可以搭,一種是剛剛看到五顏六色的計程車,另一種就是這種露天嘟嘟車,嘟嘟車是講目的地喊價無法跳錶,所以要自行有個底再叫。VIE Hotel在特定時段有提供免費嘟嘟車到幾個定點,它的極限是坐四個人,超過四個人可能要進行貨車訓練大法

(T1)-034.JPG  

 

一上車司機就指著這張牌提醒我們包包要背好,但這張圖我怎麼看都覺得嘟嘟車司機是搶匪同夥?

(T1)-035.JPG  

 

難怪是免費ㄉ,不到三分鐘偶們就抵達第一站,暹羅普攏共百貨SIAM PARAGON是這樣翻譯嗎?)

(T1)-036.JPG  

 

這裡一樓有一間泰國版的貴屬人超市這樣,旁邊是美食街

(T1)-037.JPG

(T1)-038.JPG  

 

還有泰版COCO,第一次看到歪果仁搖COCO感覺有點特別,不知道泰文的多冰少糖怎麼說?

(T1)-039.JPG  

 

這裡的美食區分成兩大區塊,有一個區塊都賣高價的、連鎖的或跟國際接軌的;另一區比較平民,價位也很親民(泰幣兌台幣幾乎11

(T1)-040.JPG  

 

張老師拿著旅遊書說這裡有一顆40元的生蠔,我一聽大吃一驚嚇ㄌ好大一跳跳,馬上決定放棄中華民國國籍在泰國定居,可素我們繞很久找傳說中的生蠔攤找ㄌ很久還是找不到,大怒一看旅遊書才發現單位是港幣啊幹,港幣40在上引水產吃吉拉多就好啊幹~

附圖是我個人狂愛的竹蛤,因為長的實在泰噁心每次食鍋想吃這個都會被同行怒斥狂飆,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越看他們越有愛,看著他們蠕動不覺得很療癒ㄇ?

(T1)-041.JPG  

 

最後我們選ㄌ這間泰式牛肉麵,原因是人很多看起萊很厲害

(T1)-042.JPG  

 

一坐下萊就先進行一個酗酒的動作勝獅雖然是國產啤酒,但週邊商品好像做的不夠多,只能用海尼根杯頂著先

(T1)-043.JPG  

 

是一個推薦給美日觀光客的概念,桌墊漫畫是日文然後底下有英文字幕

(T1)-044.JPG  

 

有很多牛肉料理可以點,但我們看大家最多點的是牛肉麵。牛肉麵可以選肉、水煮或烘烤,還有麵體左邊進口牛我可以理解只是泰-法牛肉到底是什麼概念?

(T1)-045.JPG  

 

這個是張太太在等餐期間到旁邊攤位買的零食,主體是香蕉但口感非常神奇,台灣應該是吃不到這樣的東西,有人知道這是啥嗎?

(T1)-046.JPG  

 

我得ㄌ一種看到量酒器就會用食指跟中指去夾它的病

(T1)-047.JPG  

 

沒想到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也能吃到這麼令人動容的牛肉麵!牛肉半生熟口感非常妙,麵條也很Q真是讓偶嚇ㄌ好大一跳跳,最重要的是湯有點藥膳風但不會太過,走鮮甜路線然後整個很牛味!

(T1)-048.JPG  

 

涼拌木瓜絲我就覺得一般般,但它裡面有個配料我從萊沒在台灣看過裡面有生螃蟹啊生螃蟹!為什麼會放生螃蟹ㄋ真是令人費疑猜!但螃蟹新鮮沒有阿摩尼亞味這樣倒是沒啥問題,就是多ㄌ股海味這樣~

(T1)-049.JPG  

 

身為超市控,都到ㄌ泰國的貴屬人超市怎麼能不逛一下呢?

一進去是水果,蠻有趣的是賣很多這種處理好的水果後面幾天我發現不只是貴屬人超市,很多路邊攤也是這樣,泰國人從小吃這些東西長大不知道會不會不知道葡萄柚本人長怎樣?

(T1)-050.JPG  

 

還有這種鳳梨棒可以即開即吃不沾手,連梗都處理掉ㄌ,如果冰冷凍庫不就變鳳梨冰棒嗎?

(T1)-051.JPG  

 

不用再擔心檸檬、萊姆傻傻氛不清楚ㄌ,這瓶直接標示lemon lime juice讓你兩ㄍ願望一次滿足!

(T1)-052.JPG  

 

本萊想怒買20但發現這裡找不到梅子粉只好作罷

(T1)-053.JPG  

 

軟體動物乾貨區

(T1)-054.JPG  

 

泰國的酒真的很貴,酒區不但有獨立的區塊隔間,而且裡面還有保全巡視,我們進去逛ㄌ一圈之後什麼都沒買,因為實在是泰~貴~啦~

(T1)-055.JPG  

 

阿圈對於泰式調味料似乎特別有興趣

(T1)-056.JPG  

 

平常一直賣這個牌子的玻璃杯,現在終於在原產國看到它

(T1)-057.JPG  

 

逛到啤酒區我們決定把所有泰國產啤酒都各買一瓶回去試試就在結帳的時候發生杯具,超市有特定的時間是不能販售酒類ㄉ啊~(印象中是下午有幾個小時不能買)

我們只好一瓶一瓶的放回架上

(T1)-058.JPG  

 

這時我們決定分頭進行逛街逛到禁酒時間結束再回萊。

讀書人到哪都不能沒有書,圖為我在泰國誠品留下的閱讀背影

(T1)-059.JPG  

 

有泰國誠品當然不能忘ㄌ在泰國星巴克打卡

(T1)-060.JPG  

 

泰版的言情小說看萊泰國人對總裁系列沒興趣、但好像古裝控不少

(T1)-061.JPG  

 

這裡的地下一樓有個海底世界要另外買票進去,因為偶只對海鮮世界有興趣這裡就咻的一下跳過

(T1)-062.JPG  

 

GTA玩太久,差點就要敲破玻璃把小牛開出萊ㄌ

(T1)-063.JPG  

 

泰國的購物中心實在是太大ㄌ,很多車商在裡面都有展場

(T1)-064.JPG  

 

泰國麥當勞叔叔,是一個入境隨俗的概念,三碗豬腳~

(T1)-065.JPG  

 

看過安娜貝爾後我有一個潮大疑問,到底有誰會把長的這麼ㄎㄅ的娃娃當收藏品,一開始就是個錯誤啊就算她從頭到尾都不會動光是擺在家裡就會嚇到人好嗎?

(T1)-066.JPG  

 

傳說中泰國有個東西真的比台灣便宜就是內衣,這裡有個區域大約有十幾二十個品牌吧內衣控應該可以買到高潮一波又一波

(T1)-067.JPG  

 

逛完一圈後終於禁酒時間結束,我們和張老師會合準備把孩子們帶回家順便買些軟性飲料看起萊比較沒有娜麼醉漢(有差嗎?)

然後誰可以跟我說這個是三小?

(T1)-068.JPG  

 

聽說世界各國的可樂配方都不太一樣,所以我到不同國家都會買萊試試看

(T1)-069.JPG  

 

泰版的紅牛好像長的不太一樣我猜內容物也不一樣,因為實在是泰便宜ㄌ

(T1)-070.JPG  

 

雖然我有柔性勸導張太太這個魷魚台灣就買得到,但她還是堅持買ㄌ好幾包

(T1)-071.JPG  

 

這個是本萊打算最後再拿的冰品結果要結帳的時候忘記了e04

(T1)-073.JPG  

 

我們的飯店離這裡實在是泰近ㄌ,但我們提ㄌ一堆酒要走路有點硬,可素叫計程車又覺得很不划算,余市我們決定進行一個搭泰國捷運ㄉ動作,這站是暹羅站

(T1)-074.JPG  

 

女子高生!

(T1)-075.JPG  

 

搭一站就會回到飯店這一站叫Ratchathewi,唸起萊有點像『掉漆ㄌ喂』(台語)

(T1)-076.JPG  

 

我們決定先進行一個補休的動作再繼續晚上的行程,但說真的出國玩最浪費時間的事情就是睡覺,余市我們決定開始酗酒(是有比較好嗎?)

第一瓶是老張牌(Chang)啤酒

(T1)-077.JPG  

 

第二瓶是白馬牌啤酒這瓶有點雷評比為建議不要飲用,可能導致憂鬱症

(T1)-078.JPG  

 

泰國人很喜歡用動物當啤酒品牌,妳看這第三瓶Leo啤酒上面又是豹,這瓶我覺得不錯喝有個椰香味,但跟我在關島喝到的韓國幹啤(Guam完全不同,自然很多好嗎?

(T1)-079.JPG  

 

一出飯店門口看到ㄌ一些攤販,我們先買ㄌ一個肉串萊吃吃,一般般

(T1)-080.JPG  

 

飯店一旁是這個CO-CO WALK,進去裡面有兩排酒吧,有運動吧也有音樂吧,還有很多店沒開不知道是怎摸回事,但因為時間還不夠晚有點稀迷~

(T1)-081.JPG  

 

本萊我們打算看旅遊書找餐廳,但張老師買的那本書行程泰假掰,都帶人去吃一些高級餐廳跟歪果料理我一看大怒,都萊泰國ㄌ當然要吃當地料理,而且要吃就吃看起萊最不衛生的路邊攤才是王道

(T1)-082.JPG  

 

余市我們決定吃捷運站底下的路邊攤(就在CO-CO WALK對面),直接就在捷運線底下擺攤有點屌,一邊吃還會一邊有落葉掉下萊

(T1)-083.JPG  

 

有附圖菜單可以挑,但有些東西無法用目測和英文判斷是啥所以我們不敢點

(T1)-084.JPG  

 

坐在這會有人萊兜售小菜,張老師買ㄌ一碟捧場一下

(T1)-085.JPG  

 

我對路邊攤可以點蘇打水這件事嚇了好大一跳跳怎麼泰國比台灣進步這麼多?市民有純喝蘇打水的習慣是進步城市的一個重要指標啊啊啊!

(T1)-086.JPG  

 

我喝了一口勝獅啤酒後出現ㄌ胡志強式的震驚與震怒,驚的是怎麼這麼好喝真的是勝獅嗎?怒的是之前在台灣喝的勝獅到底是在藂三小?雖是路邊攤可是啤酒冰透的徹底,一轉瓶身看酒標震驚了十幾億人,原萊出廠還不到兩個禮拜!

現在我回想當時的狀態都還會濕濕的(眼眶),實在是泰好喝ㄌ啊啊!清爽的芳香源源不絕的湧出,不苦又回甘的口感是我六天行程喝到最好喝的一次勝獅(對,我們六天都有喝勝獅,從白天喝到晚上)

(T1)-087.JPG  

 

接下萊是上菜,第一道煎蛋普普一般般,評比為『無健康疑慮』

(T1)-088.JPG  

 

因為偶不吃整尾的魚,所以第二道無法評論

(T1)-089.JPG  

 

我很小的時候萊過泰國,什麼都忘記ㄌ只記得空拋空心菜,我跟同行講這段回憶大家都覺得很無厘頭不相信娜次尹童被帶到某餐廳看廚師炒空心菜,炒完後不是規矩裝盤,而是空拋、拋的非常高,然後另外一個人再進行接殺的動作有點意味不明,本萊想說在這裡點點看能不能回味二十幾年前看到的畫面,但想到這裡有點窄如果在這裡拋可能接手的人會被車撞應該是沒機會ㄌ

(T1)-090.JPG  

 

後萊我到YouTube找到影片,原萊這還有個名字叫做泰國飛天空心菜,萊萊萊各位看一下(請直接拉到最後30秒):

 

泰國蝦,配著啤酒就快升天ㄌ以辜優~

(T1)-091.JPG  

 

這個因為有殼疑似蛤類,這裡說的蛤類是類似蛤蜊的食物,不是娜個IMDB只有3.5分的變態總裁,反正蛤類我都吃,雖然沒吃過還是硬點

(T1)-092.JPG  

它用烤的所以有點半生熟,海味非常重我覺得很好吃,但阿圈跟張太太均表示無法,後萊我就整盤自幹吃完ㄌ,而且意猶未盡又再點了一盤水煮的,接受度就高很多大家分著吃,有人可以跟我說這是啥台灣吃得到嗎?

 

不太吃飯的偶這個炒飯就跳過ㄌ

(T1)-093.JPG  

 

這個花枝就一般般,評比為吃飽泰嫌可以點點看

(T1)-094.JPG  

 

牛肉鍋是推薦必點,它用一個神秘陶器煮,因為泰好吃我個人推測可能是傳說中的廚具『轉龍壺』,點鍋還會另外附肉盤跟菜盤

(T1)-095.JPG

(T1)-096.JPG  

 

不知道為什麼要附一顆蛋,問了廚師才知道原萊要打在肉盤上,是一個滑蛋牛肉的概念

(T1)-097.JPG  

 

這個牛肉鍋重點是湯非常的好喝,喝完會讓人趕快動一動等一下又可以再喝好幾碗的那種好喝,我們吃到後萊已經到ㄌ移動就會逆噴的涅槃狀態,還是硬著喝ㄌ好幾碗有多厲害真der不素偶在說

(T1)-098.JPG  

 

我們四個人點ㄌ上面那些東西,加上5瓶還6瓶啤酒,最後結帳好像才1400多泰銖,在台灣根本不可能啊不可能~

 

吃完之後大家打算回飯店耍廢躺著回血,但醉漢就是醉漢怎麼能只喝啤酒?余市我們決定前往Sky Bar繼續酗酒,張老師幫我們選ㄌ這間Red Sky

為了前往高級地區我必須先買裝備,這裡直接擋拖鞋短褲有點靠杯,穿拖鞋短褲居然跟吃榴槤ㄉ同級我可能要鮑景

(T1)-099.JPG  

 

這裡很多穿著假掰看起萊就是等一下要去行房交合的男男女女,我們四個混身酒氣還帶海鮮味顯得有點突兀,一直猶豫是不是要講幾句韓文保留一下台灣的形象

(T1)-100.JPG  

 

這邊點酒有點兒貴,因為喝的不是酒,是夜景

(T1)-101.JPG  

 

我們坐在座位區,另外有一區不開燈,也沒有椅子只有好幾張床(偶不好意思拍照),歪果仁尺度真的很大,就這樣躺在床上摟摟抱抱看得我好害躁心頭小鹿撞呀撞,不知道他們這樣滾萊滾去會不會不小心咻的一下滑進去

說到不小心滑進去,這個野很靠杯

(T1)-102.JPG  

 

吧台有兩員在作業

(T1)-103.JPG  

 

阿圈點的Mojito,本萊以為他們會用蝙蝠白牌調,沒想到居然是哈瓦那七年耶不錯喝

(T1)-104.JPG  

 

張老師點的奇異果調酒,用新鮮奇異果也還算有誠意啦

(T1)-105.JPG  

 

張太太點的柯夢波丹,很神奇的是搖完之後上面不知道為什麼要擠鮮奶油

(T1)-106.JPG  

 

馬丁尼就很特別啦,不用冰杯因為杯子就是冰塊做的

(T1)-107.JPG  

 

這種喝法根本新虎膽妙算,喝太慢杯子還會自動爆炸的概念

(T1)-108.JPG  

 

當天最靠杯的大概就我們鄰桌,五六個女生穿一樣造型的衣服有約好,一坐下萊就開始自拍沒有停過,姿勢角度一直喬、拍完看、看完再拍,酒送上萊也不泰喝可能只是為了低消,還會避鏡頭吸個煙很會,本萊以為她們拍完會開始聊天

(T1)-109.JPG  

最驚人的是

自拍過程中

她們幾乎不交談

然後

拍完照

就全部離開ㄌ

看完我都驚呆了

我心想

難道這是一種新式的運動嗎?

大家約好在一個地方自拍

然後拍完就快閃這樣

還是這已經流行很久是我泰嫩?

 

自拍團離開後阿圈說要我幫她拍照,我跟她說這裡光源不好不要拍,妳看剛剛娜些女生拍這麼久才拍到滿意,但阿圈還是很堅持我就拍ㄌ但是綠綠的很像女鬼只好把臉遮起萊

(T1)-110.jpg  

 

喝完酒我們回到飯店對面的7-11逛逛,在天橋上我們發現這個機器,有人知道這個是幹嘛的嗎我好好奇喔喔喔~

(T1)-111.JPG  

 

很多部落客說的泰國必買,其實很多台灣都買得到ㄌ有點無厘頭,泰國的是會有比較好吃嗎?

(T1)-112.JPG  

 

張老師說我還有點餓(餵公子吃餅語氣),余市我們陪他到超商外的路邊攤,點ㄌ一個泰式蚵仔煎

(T1)-113.JPG  

 

我則是怒買泰國泡麵,結果上方兩個泰版日清泡麵被張氏夫妻吃掉ㄌ我無法評論,下面那兩個好像台灣就買得到ㄌ~

(T1)-114.JPG  

 

這個泰國泡麵以前在台灣看到從萊不會想買,這次在泰國一吃驚為天人我決定回台後指定它為常備泡麵品項,它的湯味道夠重,而且麵體很Q很細有嚼勁,還有附叉子連筷子都不用買,只是不知道進口版的會不會有差(7-11就買得到)

(T1)-115.JPG  

 

接下萊繼續進行啤酒評鑑,下一瓶是老張牌的Draught

(T1)-116.JPG  

 

今天的最後一瓶就讓我們用紅羽毛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小學生作文語氣)

(T1)-117.JPG  

arrow
arrow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