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絲阿樂局招募工作夥伴囉!

6287_613802561965958_870035356_n  

 

我們這次招募的是工讀生,有興趣的朋友務必詳細閱讀本篇再寄個人資料,我們不希望你跑這一趟,卻因為條件不符面談時直接拒絕很尷尬,這篇會把條件寫的很清楚節省彼此時間,如果有無法配合或接受的地方,這次先把機會讓給別人優~(鞠躬)

 

工作內容說明

‧門市與倉儲環境清潔整理

‧包裝、面交自取小幫手

‧商品搬運、理貨、上架

‧超商交寄包裹

 

工作地點、時間與條件限制

‧工作門市位於捷運萬芳社區站出口旁走路15秒,搭捷運即可上班。

‧訓練期間(一個月)上班時間是週一到週五的下午2點到晚上9;訓練期結束後要能配合每週排班(正式上班時間為週一到週六的下午2點到晚上9,每週須排3-4天,建議以大三大四學生為佳,勿影響課業),若需告假或自願代班可與其他同仁協調。

出貨高峰或旺季上班日可能有加班需求(會支付加班費,工時若超過大眾交通工具營運時間會另外支付計程車費),要求加班前會先徵詢同意,有任何原因無法配合不會勉強。

只收在學生(大學或高中職在學生均可),因為這是兼職而非全職工作,不過若能配合上述上班時間也能接受待遇者,不在此限。

‧男女不拘,但需要配合搬貨與商品上架,至少要能搬動整箱酒(12瓶)。

‧上班期間沒有特定的休息時段、不供餐,請抓空檔與同事自行處理用餐、抽煙與休息,不致影響出貨與面交工作即可。

‧為瞭解酒類特性,上班時可能會飲酒或試調酒(可喝可不喝),請注意酒後勿駕駛動力交通工具。

 

薪資與福利

‧勞健保

‧以工作時數計算薪資,訓練期間薪資為115/hr,正式工作後視情況調整

‧正式工作後表現如能符合要求,除時薪外另有全勤獎金與績效獎金

 

特別說明事項

‧雖然本工作會接觸很多酒類,但工作內容和學調酒沒有關係,如果是想學調酒不建議接這份工作,只要有空常來指揮所聊聊即可。

‧面談時不用西裝筆挺穿著正式,也不用帶任何自傳、履歷或文件,僅須穿著你覺得平常上班時會穿的服裝,我們只會問簡單的問題,不用特別準備。

‧如果你有豐富的調酒知識,歡迎你來,因為這樣會上手的比較快;如果你對調酒完全不懂也沒關係,這份工作與大部份行業對工讀生的要求無異:細心、認真、反應快,調酒知識相對只是其次。

‧這份工作有一定的難度,要認得各式酒類、杯具、工具與副材料,雖然不用全部記得,但至少要知道怎麼查…如果不懂學長姊都可以問,千萬不要不懂又不問,如果你是羞於發問或偏好硬幹的人,這份工作一定不適合你~

 

有意願加入本局者,請填妥以下格式寄信到enjoyerX@gmail.com

或填妥後以FB帳號發訊息到粉絲頁:米絲阿樂局調酒專賣(此管道回覆較快)

 

-----------------------------------------------

姓名或稱呼:

性別:

年齡(生日):

目前工作狀態:(此欄位請註明目前工作狀態,例如是否為學生或有其他工作)

聯絡電話:

方便聯絡時間:

居住地與交通工具:(概述即可,主要是想了解往返工作處所需的時間和方式)

備註:

-----------------------------------------------

 

*請務必確認符合招募條件再寄送信件或發送訊息,感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