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除了要去海邊,但是不是還少了什麼?

倒酒啦  
  

沒錯,就是輕微的酒精、冰涼的飲品、冉冉上升的氣泡!以前你總是喝啤酒,但是大太陽底下一個不小心放久了......喝起來就像__。(請自行套入某種自體產生的液體)

是不是該做些什麼改變的時候呢?

 

茉莉氣泡酒,使用麝香葡萄釀造,其特別ㄓ處在於發酵的過程,當發酵到一定程度時,直接封瓶改用低溫停止作用。可讓氣泡一直都存在,卻不會有產氣過多在開瓶時酒液爆衝的困擾。

奔放的葡萄氣味中,還有一帖神秘配方,就是荔枝那熱帶的甜蜜果香。微甜的滋味,是男女老少通吃的一瓶。

 

以前去海邊,冰桶裡都是便利商店啤酒跟飲料,現在帶上兩隻,冰鎮後開瓶馬上喝就好順口,整個海灘的行程都昇華了起來~

 

7%的濃度,即使平常不太能喝酒的朋友,也能開心盡飲。對從未嘗試過氣泡酒的朋友,也是一個好的開始。

 

以下是潮簡單的變化喝法:

超簡派香檳雞尾酒:
茉莉氣泡酒 1杯
安格氏原味苦精 1dash

 

因為茉莉本身有甜度,就不用另外再加方糖。苦精本身香氣豐富濃郁,除了能小小平衡甜味,還能帶出香氣的層次。

小小一瓶跟防曬乳差不多大的苦精,出遊攜帶也很方便。內容添加龍膽草成分,腸胃脹氣也能迅速治療。(我吃完飯都會喝一杯苦精加水)根本是居家旅行必備良藥阿!

 

 

好漂亮優  

 

造型輕便價格親民的茉莉氣泡酒,三五好友姐妹聚會,甚至家庭聚餐,都是討喜又好喝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