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42.JPG 

是的,這麼少女又這麼美麗的外瓶,身為女性怎麼會不注意呢?


先來說個小故事


我們店長飛鼠哥是個忠誠螞蟻族,曾經非常迷戀這隻香甜酒。有一天有一位客人到我們局裡參觀,一個外貌帥氣高高瘦瘦、操著一口流利英文的ABC美國哥,問我們有沒有適合派對的酒類。向他推薦幾款不錯的伏特加跟香甜酒,但美國哥仍然左思右想拿不定主意。我們隨後補了一句「這個,女生一定很愛!」(手拿X-rated),此時,美國哥看到粉紅的酒液和霧面磨砂瓶身,突然眼睛一亮,立馬帶了三瓶回去。後來我們同事幾個開始垃圾話說這個是不是爛____(請自行填空任一器官),結果飛鼠哥就回了一句「我才剛帶了一箱回家」。


不過我們飛鼠哥為人正直、剛正不阿、極致嗜甜,自己把一整箱踩罐喝光,絕對不會有任何器官爛掉優~


讓我們來看看飛鼠英勇的吃相。

%E9%A3%9B%E9%BC%A0.jpg 

(圖片來源,飛鼠哥的臉書)


好啦,我們還是來了解一下這支酒。


是法國伏特加作為基底,主要是由血橙、芒果、百香果的味道組成的水果香甜酒。特色是帶點微酸,和粉紅色的少女色系,光看到就濕了(眼眶)。17%的酒精濃度,拿來喝shot也很適合,不會太快喝蝦。濃郁的水果風味在香氣上表現也很自然,少女系、tiki style都很完美。想送女生禮物又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就乾脆生日時開一瓶,全場女性都被收買、自己增添了幾分面子,生日喝點小酒也不過分,喝了酒微醺的狀況也是自然,簡直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阿!

咳咳,總之,X-rated是好看又好喝的香甜酒呢~

IMG_9644.JPG 

 (小隻更可愛)


怎麼喝?


嗜甜者直接踩罐;不那麼嗜甜加冰飲用即可;加個檸檬片喝shot也可以;加蘇打水也行;做成sour也好喝,總之就是一個神百搭!(大力蓋章)


這次的嘗試:

IMG_9617.JPG 

X-rated牛奶


X-rated    隨意

牛奶    隨意

IMG_9585.JPG 

喝起來反而像草莓牛奶或優酪乳,柳橙+芒果+百香果+牛奶=草莓牛奶?!這個我也是蠻驚訝ㄉ~


因為X-rated本身帶酸,碰到牛奶就會有一種優酪乳的感覺,甚至接近調味牛奶,加上我們指定使用真正的鮮乳,香濃的牛奶和多重的果香,是果汁牛奶控的最愛阿!早餐喝個果汁牛奶錯了ㄇ?錯了ㄇ?真的錯了ㄇ?

而且,各位客官可以看到,這個淺淺的粉色多麼可愛,一大早看到心情就粉紅了起來,一酒二顧,摸蜆仔兼洗褲,超棒的優~



X-rated Cosmopolitan

IMG_9615.JPG 

X-rated    30ml

Vodka    50ml

Cointreau    15ml

Lemon juice     15ml

Sugar    20ml

IMG_9589.JPG 

把柯夢波丹的果汁換掉,卻更有另一番風味。

猶如那慵懶的午後,一位少女披著薄紗在躺椅上乘涼,即使你沒有接近她,卻已感受到那風情萬種(#還有身上香香的味道 #怎麼有點情色 #開始有畫面了)

這杯其實濃度不低,在香氣完整包覆之下,配上淺淺的粉紅色,正如同美好的二八佳人,看似落落大方其實又略帶羞澀,讓人充滿無限遐想。


所以啦!還在猶豫要送什麼、喝什麼的朋友,需要趴踢、需要女孩子的場合,不要再懷疑了!X-rated,保證能讓大家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