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去台南玩囉~

IMG_0540.JPG 

(我的媽呀我是中了面目全非腳嗎!?這麼腫!?)

獎獎獎獎~從我加入米絲至今,就一直有員工旅遊的傳聞,但遲遲沒有一個確切的回音.......(是不是有點像三環三線)

於是,自己的員工旅遊,自、己、辦!

上馬合照.jpg 

本次人口組成:台北組:ㄓ喬、飛鼠(犽宿)哥、菜鼻八的喆翔、183跳肌肌唯平、首席工讀生ㄎㄐ

台南組:老蔣(本次主人)、建堯、肯特

指揮所留守人員(也就是不能來的人):最帥的子宏居士、澈公子、極限工作員秒殺


一行人先集合在高鐵站,而周五的夜晚正是異鄉遊子返家潮。跟各位報告一下,一上車就完全沒有座位、完全沒有座位,

在一個近乎崩潰只好坐地板的狀況下,ㄎㄐ突然從工作服中掏出......

ㄎㄐ高粱1.JPG 

 為什麼啊!為什麼有高粱啦!

在震驚的同時......

ㄎㄐ高粱.JPG 

為什麼啊!為什麼還有shot杯啦!

我也不甘示弱,從包包中拿出驅寒用的Broker’s,於是從逆境轉為戰場,在高鐵上就開戰,快樂的出航~(整個高鐵都是一股高味~)

一出高鐵站,台南組三人已經準備好來迎接,直衝阿裕牛肉湯~

IMG_0323.JPG 

(陽光(?)、空氣、側__,得三者即得天下!by子宏居士)

建堯還帶了柚子口味赤兔馬~

IMG_0337.JPG 

基本鍋物組成仍然呈現一個偏激...

肉、菇、豆類、肉、菇、豆類、肉、菇、豆類......

IMG_0324.JPG 

雖然肉也ㄘ了14盤,但是我們真ㄉ是在ㄘ牛肉鍋ㄇ?

IMG_0333.JPG 

飢餓遇上美食,火速嗑光,真的太好ㄘ了~順便推廣一下個人認為最正確ㄉ吃法。

IMG_0332.JPG 

(把肉放好放滿,直接撈湯燙,吃完喝掉血水和高湯。牛肉不能ㄘ熟的呢~)


來人啊!餵公子吃肉!(我們一直沒有忘記在台北的留守人員)

餵公子吃肉.JPG 

吃完直接前往今日主人公----老蔣的宅邸~

一進入老蔣家,所有人都驚呆ㄌ

完全獨立的空間、特製吧台、氣派酒櫃、獨立冷凍庫、卡拉OK!!!

根本醉漢的天堂阿阿阿阿~~~

家中俯視圖.JPG 

吧台.JPG 

有獨立冰庫真的好爽阿~~~

冷凍櫃.JPG 

(找到歸宿的ㄎㄐ)

ㄎㄐ十字架.JPG 

而且,小便斗自動沖水,ㄎㄐ和唯平一同表示:「我這輩子第一次,上廁所不用自己沖水耶!」

IMG_0589.JPG 

但我實在受不了麥克風的感召,立馬開始唱通宵模式~

ㄓ喬唱歌.JPG 

(最近認真練江蕙,大家可以找我唱歌,真的。)

同時第一杯也做好啦~(看一下老蔣的英姿)

第一杯 改.jpg  

(老蔣的曼哈頓怎麼有綠光?!)

第一杯成品.JPG 


Q1.為什麼開始調酒?

A:一開始是去夜店或暢飲 bar 喝,但這兩個地方基本上一堆雷,索性就自己開始研究。

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去夜店就是去貼妹阿,有在喝酒嗎?(抓頭)

Q2.平常怎麼喝?

A:調到現在其實人也越來越懶,通常都是先一杯 shot 再加一杯 Martini 或 Manhattan。

﹝所以...我都...上班的時候喝...(炸)﹞


調酒上一杯才做出來,又有下一杯了...

唯平調酒.JPG 

(一邊跳胸肌,一邊搗檸檬,這麼狂哪裡找~)

由於老蔣家沒有薄荷,就做出了沒有MO味的Mojito~

加好加滿的mojito.JPG 


Q3.你認為怎麼喝最開心?

A:只要調出好ㄏ的酒,不管是躺著喝、坐著喝、趴著喝都開心。

Q4.家人對你調酒有意見時,你會怎麼做?

A:東西都買ㄌ總不能倒掉,尻他們 shot 拯救家庭和諧。

﹝真ㄉ,不要浪費,尻shot!

繡釘.JPG 

(老蔣的鏽釘)

說到怎麼喝最開心這點,在我喝酒一段時間以後,體悟出的真諦就是----把所有人關在同一個獨立空間裡,至、死、方、休。就是最開心的喝法呢~大家覺得呢~?

喆翔正在調 改.jpg 

sidecar 改.jpg 

(喆翔的sidecar)


Q5.最喜歡的一杯調酒是什麼?用什麼酒類組合的,請簡述之。

A:其實我不太挑酒,真要選的話就是 Martini 吧,畢竟是我嘗試最多次的一杯酒。

因為我偏好藥草味重的 Vermouth,琴酒搭配上會選 Gordon,Vermouth 目前是用 Stock,比例很隨意,我一直以為我是 1:4 的比例,結果這次員工旅行才發現我的比例是 1:8 呢。

(大家的偏激程度好像都有一個共性,綠色阿拉斯加也是1:8餒)

設計對白 改.jpg 

飛鼠(犽宿)哥:「馬丁尼一直上,直到我們倒下為止!」(設計對白)

馬丁尼.JPG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們的飛鼠哥,真的90%像犽宿啊!這一版的犽宿好強,身為專業害隊友,現在上班看到飛鼠哥都覺得怕怕der~

宗暐%26;犽宿.jpg 

(比對圖,圖片來源,估狗大神。)

唱到口渴休息,來作業一下。

大嬸調酒.JPG 

(大嬸化ㄓ喬的silent third,呃請無視那個鯊魚夾......)

大嬸.JPG 

Q6.這次員工自助旅遊,覺得誰最狂?

A:柯君最狂,尻ㄌ整路高粱,車上都是高味。如果 1127-1129 這幾天在臺南路上,有看到身穿工作服、口袋插支高粱的人就是他。

跟各位學長學姊報告一下,從坐上高鐵時剛開封,才到餐廳時高粱水位的變化......

高粱比對圖.jpg 

繼續消耗一下彈藥~

唯平搖酒.JPG 

﹝唯平的長島二代﹞

長島二代.JPG 

﹝還有Pisco sour﹞

pisco sour.JPG 

人帥真好,拍模糊了帥度依然不減~

ㄎㄐ製作中.JPG 

(ㄎㄐ的Kamikaze)

kamilaze.JPG 

Q7.在你的心目中,台南最狂的酒吧是哪一間?

A:KC 雪茄館超猛,酒超大杯,不管是什麼杯型都會倒好、倒滿,可林杯尺寸很大跟黑人一樣,而且沒有一杯是雷。

(而且這次去KC雪茄館還被團員指認、合照,完了我以後出門不敢素顏辣~)

IMG_0474.JPG 

(補一張第二天去酒吧的行程~每一杯都裝好、裝滿!大力推薦!)

宗暐卡琵麗亞.JPG 

(飛鼠哥的卡琵莉亞)

卡琵莉亞.JPG 

在我倒下的時候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主人老蔣突然一陣噁心想吐,立馬衝去廁所預備逆噴,ㄎㄐ和喆翔也一同在側照顧。

但是老蔣抱馬桶抱了半天一無所獲,正覺嘔意漸消要起身洗手時,忽然有掌大力拍擊,狠狠的落在老蔣背上。

這掌,是喆翔情義之掌,而且連續拍擊好幾下。

ㄎㄐ以他多年醉漢經驗,立刻察覺老蔣心中真意(其實不想吐了),連忙叫住喆翔不要再拍,說時遲那時快,老蔣就被強迫逆噴了......

事後ㄎㄐ問喆翔幹嘛拍擊老蔣,喆翔一派天真地回說:「阿不是嘔吐的人拍一拍都會吐得比較快嗎?」

結論:朋友逆噴時,請留意他是不是真的想逆噴,不然沒噴也被拍到噴......(笑)ㄑㄧㄤ

IMG_0586.JPG 

(拍得很爽的喆翔&被強迫逆噴的老蔣)

由於酒真的太多杯,只好先跳到最後一杯給大家看一下~(沒錯,那光,是早晨的曙光。)

最後一杯.JPG 

你問我這杯是什麼呢....呃...我也很好奇所以詢問了一下...

306138828_meitu_1.jpg 

至死方休的結果...就是這樣...

IMG_0545.JPG 

( 嗯?怎麼有法老王?)

IMG_0426 改.jpg 

﹝全員都如此奮鬥的時刻真是少之又少阿!﹞

由於調酒真的太多杯ㄌ,沒有一一拍下來,但是有拍到的也超級多,想要補完的朋友請點及相簿優!

這次台南行每個人都情義相挺,不論是借地方住、開車帶我們出去玩、幫我們補充生活用品等等,

大家都超、超、超盡心盡力!感動~希望哪天還能這樣至死方...是出去玩~

背影.JPG 

最後用一個很狂的背影跟大家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