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巧克力,我愛馬丁尼,那就來杯巧克力馬丁尼吧! 

照片07.JPG

- 

大家好,我是艾莉絲。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杯兩件事當一件事做的調酒。 

欸斗捏,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學妹我有一樣的困擾? 

 

就是身為一個重度懶惰症病人,學妹我常常想要把兩件事合在一起做。 

 因為這樣子,學妹只做一件事情就能達到兩件事的成果,是不是魚與熊掌兼得( 

 

大概在1955年,有兩位演員,一個是男的一個是女的(為什麼要強調這個 

 他們兩個都是巧克力跟馬丁尼的愛好者,可能也是懶惰症的病人(人家才不是 

 有個晚上他們突發奇想,「巧克力加馬丁尼,會不會有搞頭?」。 

 我推測他們當時的情境可能是這樣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5cqf63kb8 

 

(只是蘋果跟筆可能要換一下) 

 

於是於是於是,不負眾人期待的巧克力馬丁尼就這樣誕生了! 

 今天就讓學妹這個懶惰症病人來為大家示範如何把懶惰發揮成極致(才不是 

 哈哈哈好啦是做巧克力馬丁尼啦,開始囉! 

照片02.JPG

 

首先首先 

我們將梵谷巧克力伏特加蘇托利香草利口酒以及莫札特白巧克力加入雪克杯中。 

照片03.JPG

照片04.JPG

照片05.JPG

 

接著,我們挖幾匙可可粉,也加入雪克杯中。 

照片06.JPG

 

然後,我們奮力的雪克雪克雪克,搖啊搖啊搖,將材料全部都融合。 

照片01.JPG

 

完成以後當然就是Do Re Mi So~~集兩件美好的事物為一體的巧克力馬丁尼完成啦! 

照片08.JPG

 

等等!鳩斗馬爹!懶惰大師!( 

這麼好喝又集兩件美好的事物為一體的巧克力馬丁尼要去哪裡才能喝到呢? 

別急別急,懶惰大師我聽到你們的煩惱了。(懶惰大師到底是誰 

去找吧,我把所有的材料都放在米絲阿樂局調酒專賣了!(等等,走錯棚啦 

要喝就快來萬芳社區捷運站出口右手邊找我們吧! 

 

arrow
arrow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