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熱到憨面,隨便一個出門就滿頭大汗,龜在家裡吹冷氣喝調酒看電影不是很好嗎?

SE01-封面.png

如果只是想喝個超簡派調酒,簡單調輕鬆喝不想太麻煩,冰涼酸甜又帶有氣泡的Highball絕對是首選,可是單純的汽水+烈酒,好像又有點無聊對吧?

 

試試看最近推出的兩款碳酸飲料吧!

 

第一款是Mojito蘇打。調一杯完整的Mojito需要檸檬汁、糖、薄荷葉、蘇打水與蘭姆酒共五種材料,加上繁複的調製步驟,有時一杯還沒調完火都消下去ㄌ,這時候融合酸、甜、薄荷與氣泡Mojito蘇打,就是懶人的救星啦~

SE02-Mojito蘇打.jpg

 

是的,只要準備一瓶蘭姆酒、一個裝滿冰塊的高球杯、還有一罐冰鎮的Mojito蘇打,即可快速調製一杯超簡派的Mojito雞尾酒啦!

SE03-Mojito材料.jpg

 

就這麼簡單:1.先加蘭姆酒、2.再加Mojito蘇打,短短幾秒Mojito就完成!酸酸甜甜冰涼又好喝,快速消暑就靠這個啦~

SE04-三秒調出mojito.jpg

 

如果稍嫌單調,可以拍打一株薄荷葉放在杯口,這樣薄荷的香氣會更明顯唷~

SE05-薄荷葉.jpg

 

第二款是小狼犬玫瑰檸檬。這瓶的味道想像帶有玫瑰味的檸檬汽水就對了!它特別適合與花果香調性的琴酒搭配調製Highball,像是綠紀凡或亨利爵士都很搭唷~

SE06-小狼犬玫瑰檸檬.png

 

準備好琴酒、冰塊杯與冰鎮過小狼犬玫瑰檸檬,就可以開始調製啦~

SE07-粉紅小狼犬材料.jpg

 

調製一樣超簡單:1.先加琴酒、2.再加小狼犬。其實小狼犬還有添加一些藥草與薑,所以喝起萊還會有淡淡的藥草香氣與辛辣感,多喝幾杯也不會膩~

SE08-粉紅小狼犬.jpg

 

對了,Mojito蘇打其實是肯巴利集團旗下的品項,它們還有另外兩個口味分別是檸檬蘇打與橘子蘇打,這三款蘇打其實直接當汽水喝就很好喝,不能喝酒的場合就喝這個也不錯,還有如果覺得市售的檸檬汽水或芬O喝起萊有點化學,改喝這款會很好ㄏ你ㄏㄏ看(東江館小韓語氣)。

SE09-肯巴利三種蘇打.jpg

 

如果是連酒都懶得買的廢人級調酒,玫瑰小狼犬還有出一款直接把琴酒套進去的版本,冰過就能吹瓶,夠簡單吧?

SE10-玫瑰小狼犬琴酒.png

 

材料好保存、調製超簡單,今年夏天還沒想到怎麼消暑嗎?趕快在家萊一發(調酒)吧!

 

[在家調酒‧輕鬆上手]

@M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