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傳奇蘭姆酒-桶爸爸萊啦!

48418415_2290024481010416_2035073002265116672_n.jpg

 

 

當年在幼稚園的編編,當爸爸出現的時候,內心充滿喜悅~

現在長大了

DON PAPA出現的時候 比以前還喜悅十倍阿十倍!

沒錯!當年國外才有的DON PAPA在台灣登場啦~

為甚麼不惜得罪我爸,也要帶給各位人客這個消息呢

因為我爸知道了也會不惜得罪我阿公阿!

那為甚麼不惜得罪我阿公,我爸也要……

22.jpg

 

好不要再騙字數了,我們切入主題check it out

到底,DON PAPA猛在哪呢?

這是一個製酒的故事,製出一瓶最棒蘭姆酒的故事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到菲律賓去!(行腳節目跳)

(落地)我們來到了菲律賓內格羅斯島

11.jpg

當年還是Rémy Cointreau人頭馬君度總經理的Stephen Carroll

(以下我們尊稱咖洛哥)

來到江湖人稱糖都的內格羅斯時,咖洛哥驚呆了

除了有美景與火山,重要的是這裡的甘蔗質量佳產量大

有道是:陽光 沙灘 海浪 甘蔗好~ 怎能沒有好蘭姆~

咖洛哥當下認定這裡是個必須要製造蘭姆酒的風水寶地

若干年後,咖洛哥卸下總經理的職務

回到這裡開了Bago Distillery酒廠

這個酒廠只出一種酒,就是我們的主角DON PAPA

Don-Papa-Rum-high-rez-7134.jpg

 

DON PAPA是心裡最完美的那一瓶

為了貫徹這個始終 咖洛哥攏是選用尚好的材料

用全菲律賓最好的甘蔗做的糖蜜

嚴選美國波本橡木桶,陳放火山腳下至少七年

當爸爸的除了教育,也要把孩子外表打理的漂漂釀釀

對咖洛哥來說 DON PAPA就像他的孩子,因此在外裝上也下足了工夫

瓶子來自法國,瓶塞來自葡萄牙

以及來自Stranger & Stranger設計公司打造的品牌形象

這邊提一下DON PAPA酒標上的人物

源於美菲戰爭時的其中一位領導人Papa Isio

don-papa.png

 

除了對菲律賓人來說具本土親和力,

簡單好唸的特點也讓外國人容易記憶。

不得不感嘆一下真是取了個好名字啊~

此外在包裝上每年都會舉行藝術大賽

獲獎作品也會實際應用在包裝上,

只能說為人父母的為了讓孩子永遠美美的,咖洛哥也是煞費苦心呢。

 

講一堆,那最重要的味道咧?

我這麼說好了,帶一瓶回家後我爸馬上就原諒我啦~~

焦糖,香草,奶油,熱帶水果

你現在是不是覺得我在話唬爛,沒關係來門市ㄏㄏ看

就知道編編是多誠懇的人

這款酒可以說不枉費咖洛哥一番心血

是一款純喝就很好喝的蘭姆酒

用來調經典調酒像是黛綺麗也很讚

酒譜都在網上,還不快試試?

Screenshot-2019-06-27-at-08.26.45.png

 

家裡有缺深色蘭姆酒嗎?

最近不知道要喝甚麼嗎?

天氣很冷想跟爸爸來一杯嗎?

名字討喜、味道讚的DON PAPA是你最好的選擇!

 

有空就來米絲門市探望一下桶爸爸吧!

 

傳送門(未滿18歲點了會爆炸ㄛ)

高級傳送門(未滿18歲點了會爆炸ㄛ)

 

如果想了解更多蘭姆酒及六大基酒知識,歡迎來這邊參加我們的活動

 

米絲在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