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一年萊大大小小的包場活動,這篇整理了幾個人客常見的問題,如果您也有興趣包場活動,歡迎參考以下說明~

包場活動常見問題總整理(2023.10.18更新)

 

先講結論,如果您曾看過包場活動的介紹,希望能做部份更改或客製(人數、時間、內容、杯數等),請私訊粉絲頁編編告知需求即可。

如果先填寫包場需求調查表,會加快敲定活動的速度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可包場時段]

 

Q:要如何知道什麼時間可供包場呢?

A:請參考米絲行事曆,只要有『可供包場活動』字樣的時段都可以預定,但由於我們報名通路較多,部份時段可能已經被預定只是行事曆尚未更新,建議直接私訊粉絲頁編編確認。

 

Q:假日可以包場嗎?

A:當月與次月的假日時段(週五晚上、週六下午與晚上以及週日下午),因為我們都有安排活動,因此沒有開放包場。但次月以後、仍未安排活動的假日時段,都可以預訂。

包場活動常見問題總整理(2023.10.18更新)

 

[人數與費用]

 

Q:包場費用如何計算?

A:平日包場以人數計價,四人4320為低消,每多一位多1080元。假日包場請參考這篇:假日團體包場調酒體驗活動說明!

 

Q:我們有成員不喝酒,請問費用如何計算呢?

A:報名活動時可在報名系統註明不喝酒成員人數(或私訊編編時告知),每位是+200元,會提供一杯無酒精飲料。每場活動上限為2人,超過2人以上則以原始費用計算,其調酒可由其他成員代調或代飲。

 

Q:活動的人數上限是幾人?

A:如果希望同學能全部坐在座位區,上限為12人。如果可以接受部份成員坐吧台,上限為16人。

 

Q:我們人數不到4人,可以包場嗎?

A:只要達到低消,即使只有一人或兩人也接受包場,我們已經接過好幾次啦~

 

Q:可以帶小孩嗎?

A:可以,以不喝酒成員計價,如果孩童也想參與調製活動,我們會另行準備無酒精雞尾酒材料。活動空間擺放大量玻璃杯、酒瓶、易碎品與電器,並非親子友善環境,損壞均照價賠償,敬請留意。

包場活動常見問題總整理(2023.10.18更新)

 

[活動內容]

 

Q:包場會有哪些內容?

A:調酒工具使用說明與示範、材料介紹、每人現學、現調、現喝三杯雞尾酒。如有特殊需求再請另行告知。

 

Q:有無供餐?是否可帶外食?

A:無供餐。歡迎帶外食,也歡迎叫外送,但請自行準備餐具,不收清潔費。

 

Q:是否能進行場地佈置?(例如慶生趴、掛團體旗幟或布條)

A:不破壞場地、自行佈置、清潔與拆除即可。

 

Q:請問包場活動適合初學者嗎?

A:初學者友善,都會從頭講、全程帶,請放心。

 

Q:已經看過選酒建議,對於選哪幾杯還是沒有頭緒,怎麼辦?

A:建議參考當月推薦酒單,這是我們精選幾杯點選率高、學員反應良好的雞尾酒,也能體驗不同工具與口味反差較大的雞尾酒。

 

Q:我對於米絲某個活動很有興趣,包場是否可以直接指定該主題呢?

A:大部分的活動都可指定為主題,請洽編編。

包場活動常見問題總整理(2023.10.18更新)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鞠躬)

 

包場活動精選相簿:后翼棄兵主題趴同學親友歡樂

 


 

arrow
arrow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