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調酒名稱: 血脈覺醒(自創)

(2)成品照片: 英人 琴酒 1.5 oz (就是來不及+1勒薩多琴酒) 詩洛珂 伏特加 1.5 oz MB香蕉香甜酒 1 oz 勒薩多杏桃白蘭地 0.5 oz 勒薩多莫拉克之血櫻桃香甜酒 0.5 oz

(3)酒譜說明: 先準備好冰鎮過的香檳杯,使用搖盪法將前四種酒依照比例加入雪克杯中(冰塊可放可不放),搖盪後倒入杯中,最後將0.5oz的莫拉克之血倒入杯中。

(4)文字介紹: 靈感來自於莫拉克之血,真是一瓶會讓人上癮再上癮的極品,最後倒入的動作,讓莫拉克之血從酒中四散,最後沉澱在酒杯底部,就像血脈覺醒的瞬間爆發出濃烈的能量,今晚注定又是一夜未眠的美麗夏夜。 這杯搭配了琴酒與伏特加的辛辣口感,詩洛珂又能將琴酒的香味完全帶出,香蕉與杏桃搭配的香味出奇預料的好,最後的莫拉克之血充分做出畫龍點睛的神來一筆阿!!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