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調酒名稱:The Last Word

(2)成品照片:如附件

(3)酒譜說明: Gin 1oz Chartreuse 1oz Maraschino 1oz Fresh Lime Juice 1oz Simple Syrup 少許

將上述材料倒入雪克杯,以電動攪拌器略為攪拌, 再加入冰塊shake,濾冰倒入杯中,噴附檸檬皮油,享用。

(4)文字介紹: 初次得知此款酒譜,其實有嚇了好大兩跳, 就自己個人所知有關Maraschino的酒譜中, Maraschino的比例一向不高, 像這樣加至一比一的情況更是少之又少。 入喉後主要是檸檬的酸甜, 而後是Maraschino及Chartreuse在味蕾上逐漸登場, 卻感受不到它應有的酒精濃度。 若不討厭它的材料,真的值得一試。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