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08(S010)
(1)調酒名稱:Miss Chu (想念,親一下)

(2)成品照片:如附件

(3)酒譜說明:

海藻酸鈉溶液:
海藻酸鈉 1g
tanqueray rangpur 15 ml
巨峰紫 15 ml
Mistia 30 ml
開水 65 ml
攪拌均勻
氯化鈣溶液:
氯化鈣 2g
開水 400 ml

將海藻酸鈉溶液以針筒抽取,緩慢滴入氯化鈣溶液中,會結成一顆一顆晶球,將晶球撈起過水得到一份調酒晶球。

tanqueray rangpur 30ml
Mistia 30 ml
糖漿 10 ml
新鮮檸檬汁 15 ml
加入葡萄四顆 以搗棒壓榨

加冰瑤盪,雙重過濾至已填入1/3杯晶球的shot杯以葡萄裝飾


(4)文字介紹:
其實一直對有顆粒的的飲料很排斥,去外面買手搖杯珍珠椰果QQ之類的我一律不加,就算他加料不加價
因為我覺得喝起來壓力實在太大了!!假設說我今天喝一杯珍奶,我吸這口吸到太少珍珠,我心裡就開始擔心說
如果我喝到最後奶茶都沒了,剩一堆珍珠,我還要在那邊吸半天吸進一堆空氣肚子又脹氣,如果我害怕前述這些事情發生
就盡量吸珍珠,結果到最後珍珠吸完了奶茶還剩一堆,我會覺得我前面到底這麼辛苦幹麻。

但調酒不一樣,有種東西叫做shot,如果說一口就把飲料跟顆粒都喝完豈不是完美!!
所以這次就採用Mistia加上巨峰紫以及tanqueray rangpur以分子調酒的形式製成晶球加入Mistia的sour之中。

至於名稱Miss Chu,其實很爛就是蜜斯緹的蜜斯(Miss)+晶球的球(chu)諧音這樣,Miss 也就是想念,Chu就是親一個
所以中文就是【想念,親一下】,見到想念的人要親他一下喔!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