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13(S027)
(1)調酒名稱:金檳

(2)成品照片:如附件

(3)酒譜說明:
Mistia 1oz
Control C 0.5oz
金牌啤酒 4oz
蘋果片 適量

前二項材料置入雪克杯,加冰搖勻;濾冰倒入杯中,再加入金牌啤酒。
於杯口置放蘋果片,可搭配酒液食用。

(4)文字介紹:
這杯酒的構想,來自朋友在噗浪提到某一款市售的水果調酒飲料。踏上調酒不歸路後,就對那種「飲料」興趣全無,所以希望藉機調製一杯以Mistia為主的超簡派調酒,強調「飲料」與調酒之間的差異。
為了提高成品的濃度,選擇味道適合且不衝突的Control C;而兩者均有的麝香葡萄氣味蓋過啤酒的苦,若不長時間放置,十分適合不喜啤酒味的朋友飲用。
新鮮水果部分,使用不搶味的蘋果,一方面增加視覺美觀,另一方面能一併食用。而蘋果片的存在,也補足了單一葡萄味的單調,提升口味的層次度。
取名「金檳」,係取其色澤和材料之一的金牌,一語雙關。而初注入啤酒時,氣泡竄騰之貌,妙似香檳,故命名之。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