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09(S026)
(1)調酒名稱:SM Spring & Summer Musk Romance(SM春夏麝香戀曲)

(3)酒譜說明:
G’ Vine gin 20 ml
(可改用其他酒體較纖細,略帶花香為佳ex:T10、Hendrick’s;也可改用vodka)
Mistia 25 ml
Midori 15 ml
Orange Flower Water/Belvedere Pomarancza 10 ml
(醉漢建議後者)
Simple Syrup(二砂加冷開水直到不能再溶解為止) 15~20 ml
Fresh Lemon Juice 7.5~10 ml
Egg White 1/2 pce
Cucumber Soda Water (60g的cucumber對300g的water) top off

作法:
1.先將上述1~6的材料加入玻璃內杯中,先試酸甜比,這是一杯微清甜的酒,可以稍甜一點,因為稍後shake過後會出水,最後還會加上Cucumber Soda Water也會稀釋酸甜度。
2.加入1/2 pce的蛋白然後先做dry shake,或者使用小的手動攪拌器打發。
3.加入冰塊,充分搖晃均勻冰鎮後即可。
4.倒入預先冰鎮過的Collins或者High Ball杯中。
5.加入適量的冰塊。
6.然後倒入Cucumber Soda Water,用bar spoon沿著杯壁順勢轉個二到三圈,然 後由下往上做個提拉的動作。
7.放上小黃瓜片和葡萄做成的Garnish即完成。

(4)文字介紹:
又是SM又是色香(麝香)的,看似一杯令人害羞又重口味的調酒,其實不然,味道之清爽完全會讓你大吃一精(驚),而且材料好像加了很多酒,還有利口酒和糖水,照理說應該會甜到個不行,但相信我,喝了你就知道了,其實不然,口感清新到個不行,清新度直逼青箭口香糖。
為什麼叫SM呢!?很簡單,讓老師說給你聽,因為它是以Suntory的牌子為主,所用的元素包括了橙花、葡萄、哈密瓜、小黃瓜都是Spring & Summer(春夏)
的產物,也是大帝的恩惠;至於M的話則代表了Mistia和Midori。而這杯酒是以Mistia作為主軸,這就不能不提到Mistia的主要原料麝香葡萄了,然後結合季節交替的概念,選用了代表春天的橙花、夏天的葡萄和哈密瓜,還有春夏的小黃瓜,來去營造出香氣非常清新宜人、味道非常複雜層層的堆疊,口感非常的豐富,包括了清爽的氣泡感和綿密的foam,非常適合在這種炎熱的天氣來上一杯。彷彿跟春夏談了一場戀愛一般,當然啦~小旋風說過”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所以說呢~不是每個比賽,都有美好結局。所以我將原本參賽的作品,做了稍稍的更改,順便訓練鄙人說故事的功力,有沒有變得比較有畫面!?有沒有變得比較吸引人!?是不是很想來馬上點上一杯!? 請洽 元帥、富陽街之真男人羅志祥、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藏鏡人嘩英雄!!!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