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19(S016)
(1)調酒名稱::阿宅

(2)成品照片 如附件

(3)酒譜說明:

可爾必思濃縮液 15ml

Mistia 蜜思緹 30ml 10ml

巨峰葡萄 5顆 一顆裝飾

藍柑橘糖漿 1tps

雪碧適量



作法:

1.先將4顆巨峰葡萄放入雪克杯,使用搗棒將皮的味道少許搗出,再加入MISITA 30ml

2.將15ml的可爾必思濃縮液倒入已裝滿碎冰的玻璃杯,接著將雪克杯的MISTIA與葡萄混合液用濾網擠壓進入玻璃杯。

3.加入1tps的藍柑橘糖漿 輕微攪拌

4.倒入雪碧至八分滿。

5.再倒MISTIA 10ml漂浮 接著擺上葡萄裝飾 即可

(裝飾部分 有撒上細砂並稍微烤過)

(4)文字介紹:
創意來由:
一開始接觸MISTIA時,了解他是來自法國的金香或者是麝香葡萄為原料時,第一直覺就想到了加入葡萄(絕對不是什麼惠比壽麝香葡萄讓我想加入葡萄的),因為純喝起來很甜,酸味不足,加入葡萄後稍微有些澀味以及酸味。

我將既有的無酒精調酒-晴空蘇打做延伸,加入葡萄以及蜜思緹之後完成這作品。之所以選擇這酒譜是我工作的地方有賣蛋塔的店,裡面有個正咩都騎著藍色CUXI上班。那個可愛的女孩兒讓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她就是再喝可爾必思水語,那個微笑 那個身影 之後就莫名地買了蛋塔跟相關產品....這種心情大概就跟 癮型人特調(2)-阿宅的來由類似。裝飾之所以選擇葡萄做成的花,就像是已經準備好的男孩想表達對女孩的心意。

將此酒獻給一樣苦思的阿宅們...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