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06.jpg
(1)酒名: Hakuna Matata

(3)酒譜:
Southern Comfort Liqueur 60 ml
Patron Silver Tequila 30 ml
Campari 39 ml
Ripe Fresh pineapple juice 90 ml
Fresh lemon juice 15 ml
Shaker

(4)介紹:
我本來想選些高深、有水準的文化電影,可以突顯自己的假文青,而後來想到了我從小到大最愛的電影便是獅子王,對我來說重點不是在獅子(誤),而是可愛幽默的雙人組澎澎(疣豬)和丁滿(狐蒙),則選擇了以這拍檔為題目的獅子王3,而其中最讓我深刻的一句話"Hakuna Matata"意指沒有煩惱、無憂無慮(斯瓦西里語 東非),記憶猶新到歌還會唱,所以決定以Hakuna Matata為酒名和東非區出發。
使用南方安逸香甜酒(一整個有安逸感)、銀龍舌蘭、金巴利做搭配,加入新鮮鳳梨汁和新鮮檸檬汁,搖盪後產生微少氣泡的綿密感,展現藥草酒的香氣、鳳梨汁的柔和感,後勁則有龍舌蘭的風味,苦澀及微酸微甜的味道,讓人願意放鬆身心沉浸在東非的熱帶雨林中。
裝飾物則使用東非盛產的香蕉和丁香,將丁香插入香蕉數根,撒上砂糖後用噴火槍燒烤至焦糖化,鑲上鳳梨鸚鵡,擺上龍舌蘭蟲(澎澎和丁滿表示愛吃蟲)。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