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14.jpg
(1)調酒名稱:角鬥士

(2)成品照片:

(3)酒譜說明:需詳列用到的材料、比例與調製方式
番茄汁:30ml
番茄醬:10ml
塔巴斯克辣醬:15ml
胡椒鹽:3ml
巴爾幹巴巴:20ml
檸檬汁:15
大番茄1個(以能一口放進嘴巴的大小為限)

1.大番茄用滾水燙10秒去皮,並在上頭切出圓形小口,挖空內部製成番茄杯,放入冷凍庫備用
2.所有材料加入冰塊雪克均勻
3.將酒液倒入結凍的番茄杯中
4.連同番茄,一口咬下


(4)文字介紹:
"神鬼戰士",講述的是一個古羅馬時代的故事,帝王打算將王位傳給英勇善戰的大將軍麥克希穆,但帝王的親生兒子康茂德卻在得到這個消息之後,謀殺了他的父親,並屠盡麥克希穆一家,再將麥克希穆賣為奴隸,送到競技場成為角鬥士,與亡命之徒,死囚以及野獸搏殺,而在最後,歷經許多磨難與陰謀的麥克希穆,終於得到一個與康茂德決鬥的機會,並在競技場上堂堂正正地為自己報了仇,殺了康茂德!

不知道各位對競技場裡的角鬥士有怎樣的印象?但對我來說,那代表著勇猛,搏殺,汗水,鮮血...等等讓人熱血沸騰的元素,在這杯酒中,希望可以將這些元素呈現出來,番茄汁跟番茄醬,主要是為了血腥的色澤與稠度,檸檬汁,塔巴斯克和胡椒鹽,則是汗水與血脈賁張, 而巴爾幹八八,身為一個在場上搏鬥廝殺,勇猛無雙的角鬥士,不喝巴爾幹巴巴基本上可以回家洗洗睡了,最後的番茄杯,則是代表敵人的心臟,在我心中一直有個畫面,在那個畫面中麥克希穆一刀將康茂德的胸口切開,掏出心臟,大聲為成功復仇而嘶吼,再將心臟捏爆,喝下仇人心血,這個畫面是我認為最完美的結局!

鮮紅的酒液和血紅的番茄,血腥的意象在第一時間就讓人感受到,將完整的番茄放入口中,並大口地咬下,彷彿正在咀嚼的敵人的心臟,入口的酸鹹則讓喝下的人確實的感受到敵人心頭血的腥鹹,最後滿佔口腔,喉嚨的辣意,以及從腹部及沖到頭頂的血脈賁張,彷彿跟角鬥士一起在場上,與無數的敵人廝殺!

希望大家可以試試這杯酒,記得要在刺激興奮熱情澎湃的時候享用!相信會給你很特別的體驗.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