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08.jpg
調酒名稱:Master Yi

酒譜說明:
Absinthe 45ml
青蘋果香甜酒 30ml
檸檬汁15ml(或是依照個人喜好添加多少)
蘋果奇異果香氛氣泡礦泉水半罐(約165ml)(或是依照個人喜好添加多少)
綠奇異果與黃金奇異果各一顆
青蘋果一顆

先將綠奇異果片、黃金奇異果片與蘋果片各一片放進波士頓玻璃內杯搗碎,再將Absinthe、青蘋果香甜酒倒入並shake,double strain至杯中,將檸檬汁與蘋果奇異果香氛氣泡礦泉水倒入就完成囉。

裝飾品是以遊戲道具的三項之力(圖片連結:http://lol.garena.tw/upfile/items/3078.png)為參考製成的蘋果片,先將蘋果片切成三角形並且將八角壓製在蘋果片上,再用瓦斯噴火槍將壓製的痕跡燒烤出來並插在杯緣。可搭配旁邊的黃綠奇異果引出淡淡的奇異果香味。



文字介紹:

買不累的一休死

大家好 我是易大師

三國時期曹操煮酒論英雄,而像我這樣存在於招喚峽谷的元老級英雄(450權力點)竟然沒有與酒有關的故事?!

我曾問過召換峽谷的古拉格斯

(圖片連結:http://dl.garenanow.com/lol/loltw/web/upfile/champion/Gragas/champion.jpg)

是否能調出一杯好喝的調酒讓我能拆塔神速?

但他只能拿出他隨身帶的德國啤酒與我共飲,於是每一次的對戰結束後,我都會撿起路上的東西回去調酒,直到有一天我在路上撿起了八角,這這這這這八角根本就跟三項之力(遊戲道具)一模模一樣樣啊!!!此乃天賜良機啊!!!

於是我撿起了八角去調製了一杯屬於我的調酒。

「你知道艾碧斯(苦艾酒)中文怎麼念嗎?」 ㄞˋㄅㄧˋㄙ

「那你把艾碧斯念十次」 艾碧斯艾碧斯艾碧斯...... 阿嘶

原來,我想要的夢幻調酒,就是要有阿嘶的感覺啊!

當初會想用綠奇異果與黃金奇異果去製作這杯調酒,只是想跟易大師作連結,但是感覺還缺少了什麼東西,不斷嘗試後才發覺青蘋果放入這組合的味道很棒。

雖然酒放了不少,但是喝起來有淡淡的青蘋與奇異果香氣,希望喝了這杯清新、超簡派調酒,大家也能夠在新的一年擁有易大師與鬼島政府的偷拆效率並且工作順利。



以上靈感來自於易大師說笑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_JLXSRcRBM

苗X縣 劉縣長偷拆大埔四宅: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19/243578.htm

飲用時搭配本曲彷彿置身召喚峽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p6k39GlnjE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