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12.jpg
(1)調酒名稱:死神轟炸機

(2)成品照片:如附件

(3)酒譜說明:
由下到上
咖啡酒15ml
奶酒15ml
柑蔓怡15ml
黑珍珠伏特加15ml
巴爾幹福特加15ml
柑橘苦精2滴~


(4)文字介紹:
這屆的主題...讓我想了又想..苦惱好酒...最後決定了,選定讓我第一次喝的基酒伏特加!
這杯轟炸機~是由b52演變而來,為啥會選他呢,因為當初我想調酒的原因只是因為外面b52好貴!! 所以想說~不如自己買回家調,從此...踏上了軍團的不歸路(眼神死);為啥會選巴爾幹呢,其實剛開始買他,只是覺得~88%好像很威,可是後來學會了凍飲純shot之後,這支表現也是很有趣(要醉也很快),所以選擇本命酒其實也沒啥想法,只是想把跟軍團的淵源B52(踏入軍團的原因)及我最開始接觸的調酒伏特加,其中也是我愛的巴爾幹做一個結合,喝起來酒辣辣,但又有奶酒咖啡酒的中和,以及喝下去會有柑橘的香氣,應該屬於中型醉漢調酒吧!! 你~~是否也想炸一下呢(笑)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