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01.jpg
(1)調酒名稱: 啼啼紅茶雞( Black-tea chicken named TiTi)

(2)成品照片: 如附件( As attachment )

(3)酒譜說明:
1/3 mouth Liquor cream & café
1/3 mouth Tiffin
1/3 mouth Vodka
Preparation: Pour the Liquor cream & café into a shot glass, then layer the Tiffin, and then the Vodka.
Garnish: French open & 2014 FIFA World Cup

一口杯…切記是一口杯!拿雪樹shot杯真的喉嚨要很深…
仿效B52轟炸機的手法,依序分層加入咖啡奶酒、堤堤紅茶酒以及伏特加就大功告成啦!一個極簡派很快洗洗睡的概念。
如果有妹子在旁邊的話可以點火壯大聲勢!不過…拿雪樹shot杯會燒到自己手還點不起來這樣…Orz

(4)文字介紹:
感謝元帥推薦大家堤堤紅茶酒,實在是個激發想像力的好東西,堤堤之於醉漢就好比泥沙之於童年,不能沒有啊~~~
加什麼都好喝的堤堤,喝一杯再一杯的堤堤,要怎麼更發揚光大呢?頓時B52轟炸機炸裂腦海,這杯酒就這樣誕生了!!!而且紅茶跟轟炸剛好很搭是不是不疑有他!!!
一躍而下~先是咖啡奶酒的甜味、接著堤堤紅茶香蔓延整個味蕾,還沒反應到VODKA的後勁就讓人停不下手繼續倒下一杯!!!人家看韓劇配炸雞,身為醉漢衷心推薦你看法網看世足配啼啼紅茶雞~^.<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