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08.jpg
(1)調酒名稱:茶琴時間(Cha-Gin Time)

(2)成品照片:如附件

(3)酒譜說明:
兩枝綠薄荷葉,約手指長度,輕拍薄荷放入雪克杯
1 dash 自製糖漿
1 ounce 現榨葡萄柚汁
1 tsp D.O.M. Benedictine
1 tsp De Kuyper Triple Sec
1 ounce Tiffin Tea Liqueur
2 ounce Tanqueray No. TEN Dry Gin
全部材料放入雪克杯中,搖盪均勻,雙重過濾後倒入馬丁尼杯中,以葡萄柚皮輕抹杯口後,噴附皮油於杯口,放入兩片檸檬薄荷葉,完成。

(4)文字介紹:本次作品使用Tanqueray No. TEN 琴酒作為基底,並使用Tiffin 茶利口酒為主材料調成,故取名茶琴,同時也有查勤的諧義,因每次夜晚練習調酒時,往往接到特定人士的查勤電話,內心溫暖之餘便間接催生了茶琴調酒。
選擇較為細緻的琴酒,保留茶利口酒同樣細緻的香甜氣息,再加入Triple Sec 與Benedictine 增加層次與複雜度,薄荷與葡萄柚香氣則增加飲用時清爽口感,帶出茶琴的甜美尾韻。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