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想講的交通指引:個人覺得寫出它的地址是增業障
P001.jpg

十分不想但還是要來吃的選擇理由:三四年前號稱蒙古養生鍋的天香回味開始在台北市開張,光看它的介紹就知道九成九是唬爛(請注意最後幾句最白爛)。

         可是問題來了,已經進入怕死養生期的癮母癮爸有一次被友人約來這裡吃飯,不知道是不是鍋裡中藥太多讓他們腦袋爬帶,居然在經理的遊說下一次買了N萬的餐券!

        之後這些餐券就放在家裡生利息生到有一天阿母打電話告訴我它們要過期了!所以有一段時間阿榮我幾乎天天都天香,每天吃大量中藥味的東西害阿榮我吃到差點腦溢血而且吃完根本不像它說的『驍勇善戰、攻無不克』(拎老師又不是在賣壯陽藥),尿尿還是常常滴到腳

很多人甲意蒙古養生鍋這味(要不然這種鍋底的吃到飽火鍋店也不會一家一家開),我自己偶爾也會吃寫這篇要告訴人客的是:除了天香回味還有很多選擇如果一定要吃天香回味,也絕對不要去『以餐券消費』的那幾家分店!原因請聽我娓娓道來

 

 

最重要的可否抽煙:不可~對了這次去的時間好像才剛開始營業,店內只開我們這一桌的燈為了省電連旁邊的燈都不開,感覺就像火鍋暢飲的夜店

有無提供酒類飲料:提供啤酒與烈酒但在這裡開酒我又不是起笑亂射金,蘋果西打來一瓶就好

P002.jpg 

 

令我最怒的價位:我們先看下圖這張價位表跟餐券價格,它從開店以來餐券的價位就一直換來換去,曾經最高紀錄到12的比例(例如買兩萬吃四萬),關於這點我十分不能接受,因為這根本就是把已經買餐券的人裝孝帷!一點商業道德都沒有!

 P003.jpg

 

        接著來看餐券的玄機,人客以為買18000真的可以吃32000嗎?錯錯錯!(問一下,吃一頓飯可以拿18000出來射的人真的會吃天香嗎?)它是18000的『餐券』跟14000的『回饋券』;餐券隨時都可以用也什麼東西都能點,但回饋券『有期限』且『不能點酒類飲料』,換句話說買了就要拼命吃、快快吃不然會變成廢紙

        而且從菜單就知道它是調整過的價位,即使是12的比例也沒啥意義,以這檔1800032000的比例來看,經過數學小神童阿榮我的精算,大概是打五五折,換句話說就是每樣菜色乘0.55就可以像照妖鏡一樣現出原形!!(如果是1200018000的買法,大約是六五折)

        我還要提一下它的陷阱與手法大家不要再上當了,因為餐券面額都是500元,還要加一成服務費,所以經常會出現零頭要付現金、或是要多付一張餐券的狀況,我第一次去不知道吃了一千二想到要多付一張餐券相當不爽,更不想在這裡多噴兩百元,結帳時就在櫃台點了六瓶蘋果西打硬是湊到1500外帶,讓店員相當錯愕!

 

        數學小神童阿榮我精算過後得到以下結論:

1點餐時要想辦法把總價點到910136018202270這四個『少賠為賺的奇幻價位』,因為它們加了服務費之後的價格分別是:1001149620022497;不是一塊錢都不讓它得逞,就是頂多只讓它賺兩元

2餐券面額與實際金額之最大利用價值:以一張500元的餐券來看,實際價值只有500*0.55=275的價值,換句話說,當你吃到零頭是275以下時(例如1200),建議勉為其難付出現金,多留一張餐券不要讓它逞慾;當你吃到零頭超過275時(例如1300),建議你外帶幾瓶蘋果西打回家,不好意思這麼做的人建議乾脆犧牲一張餐券。

3)如果不買餐券,一個人一餐要噴一兩千,可以到天麻或蒙古紅這種蒙古鍋吃到飽兩三次,可是買了餐券會噴更多,千萬不要一時頭殼壞去買餐券結論就是根本不要去這幾家有賣餐券的超級大黑店!

 

Dr.麻辣鍋圖文評論:下圖是鍋底,反正就是那種味道號稱正統的天香回味跟一般店家模仿的味道都差不多號稱用六十種天然藥材熬煮,強調健康養生不用沾醬(因為超級鹹,請注意是『超級』鹹),但每次吃完口腔的不蘇湖讓我不得不說:它沒有加味精我就戒酒!

P004.jpg 

 

        養生飲食有兩種:真的那一種很難吃,好吃的那一種是假的;不相信這個定理的人註定會噴很多錢還是得不到效果,打著養生大旗的店家不是超級難吃,就是一點都不養生,人客啊~像天香回味這種鹹到靠杯的鍋底,養生到底在哪裡?只有業者的荷包在養生每次吃完我都擔心血尿!

 

        一般涮涮鍋店的湯都很清澈,口感也擺明告訴你『我就是加味精,怎樣?!』但某些火鍋店的湯底加了一堆應該在熬湯後撈除的東西,留著只是想把它包裝成天然養生的樣子,天香回味此風不可長啊~

每次鍋底一上桌我就開始挑中藥裡面大概有四成是蒜頭,吃完後口中的異味可想而知…e04…我是來吃火鍋的啊~又不是看中醫!!

P005.jpg 

 

        還有嗜吃辣的人就不要去試了,它的辣湯跟清湯大概只有顏色不一樣,要加辣的話它會送上一碗中藥(裡面好像有辣椒),就我多次經驗來看,要加78碗才會略有辣味,這麼78直接給0

我每次來都只吃便宜的東西所以經常吃不飽,最後都是靠下圖標價80元但實際上約45元的麵條來充飢阿母!下次可不可以買別的餐券啊~阿榮吃天香回味吃成心算神童啦~

P006.jpg 

 

最後再提個東西它裡面有賣一種現場製作、號稱『全世界只有兩個人會做』的金絲戀餅完全沒有味道千萬不要點!!而且全世界只有『兩個人』會做的話那全台五十家分店的餅是誰做的?阿銘嗎?這種感覺就像吳念真這個北爛先幫大眾PHS廣告說無電磁波很好之後再來說威寶電信很讚,根本就是在汙辱消費者的智商!!

 

 

後記:這次終於把餐券吃完了當天還拍了這三張照片

P007.jpg 

 

回家路上剛好看到那種自種自銷賣草莓的卡車,他們好像要回家了這樣一大盒只賣150耶~貪小便宜的我馬上就帶了一盒。

貓纜不知道停駛多久了,三月初在國父紀念館站還是看到這個諷刺的廣告搬到木柵以後才感受到附近商家真是情何以堪捷運公司為什麼不趕快把它拿掉避免丟人現眼啊~

        最後,有人去看七龍珠嗎?雖然我對爛片的耐受力超級高(我常看好萊塢電影台厲害吧?)但看到海報還是擔心如果真的進電影院看會當場中風發哥~好萊塢不一定好啊~他們老是把華人當小丑啊!你在安娜與國王裡面跟茱蒂佛斯特盧那麼久連個吻都沒接到白人女性跟黃種人男性是不可能接吻的不管是杰哥還是成龍都一樣只能期待冠吸幫華人爭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