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敘述的交通指引:地址電話請參考下圖~我兩次都是去八德店

X001.jpg 

 

蝦蛤魔人的選擇理由:吃胡椒蝦相當噴錢,以台北的黃金海岸為例,如果當正餐配個湯喝個酒吃個炒青菜,平均一個人要噴一顆地球儀和一隻梅花鹿,是很奢侈的飲食選擇。

        最近得知桃園有蝦拼這種吃到飽的蝦料理餐廳,身為蝦蛤魔人當然馬上揪團…還連續去了兩次,沒想到第二次去(不到一個月耶)它就漲價了,下圖是目前的價位

X002.jpg 

 

最重要的可否抽煙:應該是不可以(嘆)

有無提供酒類飲料:提供啤酒和數種飲料~這裡我說明一下,如果你不加那65元,能喝的就只有下圖這些飲料;如果加了65元,所有的飲料都無限暢飲。

X003.jpg 

 

一旦同行有人要喝罐裝飲料或啤酒,全桌就都要多付65元,但是…e04…去兩次都是我開車,只能默默的成為那多付65元卻不能喝酒的人因為它提供的非酒精性飲料都不太吸引人,最後我大多是喝瓶裝可樂跟下圖最近廣告很兇的舒味思

X004.jpg 

 

這種價格設計真的很(可能這樣才不至於賠本吧?)看來要找一天揪一團全部都醉漢的來報仇,當天去的都不太能喝有點可惜下圖是它提供的啤酒,不只這些印象中兩次去都有4-5種,還有自我感覺不良好的冰火

X005.jpg 

 

雖然飲料的價格設計幾乎是強迫加價,但不得不說店家真的很用心不冰的啤酒前會特別註明,啤酒杯也會放在冰箱中冷卻能關注這兩點相當令人激賞~因為這種基本常識很多店家沒做到還有再次提醒餐廳老闆們,請工讀生沒有冰的飲料要放後面~不能忘啊!不能忘!(色戒之中國不能亡語氣)

X006.jpg 

 

蝦蝦蝦蝦蝦蝦蝦:下圖是菜單並以去過兩次的經驗來評語,僅供參考因為是大量烹調且無限點選,精緻度也不用要求專業餐廳的水準,原則上優或普的就是後來大家一直點的菜色,其他的就

X007.jpg 

 

以下是實圖參考,有些忘了拍照本店有會吃牛蒡或山藥的奇人客嗎?請受老闆一拜!

X008.jpg 

 

這四樣都不是很建議點

X009.jpg 

 

全蝦拼圖

X010.jpg 

 

胡椒蝦跟蒜泥蒸蝦我們都點了5-6輪以上,算是比較耐吃的菜色。

X011.jpg 

 

胡椒蝦有點營養不良,而且有偽裝國籍的嫌疑還好出菜速度快,多點幾輪比較不會那麼惆悵。胡椒蝦的關鍵在於溫度與胡椒,所以一開蓋就要立刻攪勻並趁熱吃,因為冷掉的胡椒味相當靠杯。蝦拼的料理尚可,但小隻的吃起來真的不過癮也不會讓人有吮指的衝動~

蒜泥蒸蝦是最推的菜色,很多號稱蒜泥蒸蝦的料理居然連蝦背都沒有剪開,蔥蒜味根本進不去蝦拼的蒜泥蒸蝦使用白蝦,剪開之後上方的蔥蒜相當扎實,很夠味!

 

店內有提供調味區,但我覺得應該用不到冰品的部份光看顏色就知道品牌,身為食冰人不會因一時的誘惑而自甘墮落

X012.jpg 

 

一直到很晚人還是很多不過我們坐了三小時店家也沒來趕人...最後服務生送上水果與甜點,還有一份不太好吃的喉糖

X013.jpg 

 

老闆好像是奧黛莉赫本的FAN…裡面有一些她主演的電影海報,經典的煙斗照也有說到這不禁感嘆,隨著時代變遷現在看到女星抽煙的機會大概只剩偷拍,像這種唯美的照片一定會被反煙團體公幹啊~

X014.jpg 

 

後記:蝦拼的價位大概等於在黃金海岸點一份胡椒蝦再加一瓶啤酒...雖然便宜但有點遠以後可能還是有經過桃園才會去吧~

蝦拼的服務態度不錯,還會主動問要不要加點,出菜快收盤也快,加上飲料夠冰實在想不到什麼缺點,所以最後我很認真填完問卷

X015.jpg 

 

這裡跟國中同學老干說聲抱歉我跟午馬一樣行走江湖從不留下姓名,填問卷常盜用你的個資,如果有接到推銷電話或信件都是我的錯啊~我的錯~(鞠躬)

 

最後同場加映蝦拼團員真相

X016.jpg 

 

還有男性團員

(醉漢過多圖片無法顯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