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何報告 

何人:中華民國陸軍-二兵尹行仁(雄獅部隊資收班班長)

何時20091127

何地:桃園平鎮,路不太熟請參考名片

何事:火鍋評鑑

如何:如以下報告

 

當兵吃飯前都要先唱歌,請大家配合起立吟唱,謝謝~

 

電話地址請參考,這次去的是平鎮店

G001.jpg 

 

十月中旬阿榮胃潰瘍轉診804(國軍桃園總醫院),因為沒帶健保卡只好先抵押金,放假拿證去換錢的路上,經過平鎮看到這間感覺不錯就進去了

有幾種鍋底可選,因為胃潰瘍只能點右下的海鮮鍋底,味道有點像烹大師那種鰹魚味素

G002.jpg 

 

經營型態跟千葉火鍋差不多,有飲料亂葬崗、熟食區、甜點區與現作壽司吧,適合家庭聚餐~

G003.jpg 

 

盱衡(當了兵用的字class越來越高了哼哼是誰說我們獻液軍人不識字?)配料區,最令人濕衣襟的莫過於這四樣,店家居然懂得把它們擺在一起,一看就知道在思考頻率上與阿榮相當契合

G004.jpg 

 

但接下來有兩個神奇誤體戳到阿榮怒點,第一個是孛齊

G005.jpg 


        余致力於飲食革命,凡二十七年,其目的在於求飲食之健康清新。積二十七年之經驗,深知欲達到此目的,必須喚起民眾及聯合四海網友起義,共同奮鬥。

   
現在革命尚未成功,凡我同志,務須依照余所建之九大消滅名單,採取不種、不吃、不買、不賣,沒有妥協之四不一沒有態度,繼續努力,以求貫徹、促其實現,是所至囑。

 

九大消滅名單 

第九名:苦瓜

第八名:碗豆

第七名:過貓

第六名:孛齊

第五名:苜蓿芽

第四名:秋葵

第三名:山藥

第二名:牛蒡

第一名:茄子

 

同志千萬不要妄自菲薄,就像動物保育,只要我們不食用或使用它們,獵人自然不會捕殺、農人也不會種植;只要有心,無論是誰都能為飲食界盡一份心力:每當看到親友種、吃、買、賣這些物體,一定要嚴厲的嚇斥及制止,拿出道德的勇氣來~

沒想到除了第六名的孛齊,壽司吧現作的手捲居然還有第五名苜蓿芽,光憑這點累積的好感度就全消了(H game語氣)

G006.jpg 

 

遏止人們不要酒駕,會給他看酒駕肇事的血腥畫面;勸戒人們不要吸煙,會給他看吸煙之後器官的噁心照片同樣的道理,只要有人吃苜蓿芽,別忘了給他看這張(未滿18歲請儘速離開):

G007.jpg 

 

還有這張

G008.jpg 

 

仍不知悔改的話看這張

G009.jpg 

 

火雞佛藥師佛、釋迦牟尼佛等佛如果知道世人把他們跟火雞睪齊名應該會對我們下降頭吧?

G010.jpg 

 

開蛤率尚可,唯部份不肖蛤蜊含沙量過高,斲傷店家信譽實屬可惜。說到沙阿榮求學歷程相當坎坷,大學研究所一共唸了九年有一次出公差被灰塵噴到眼睛淚流不只,自以為幽默順口說我很喜歡黃鶯鶯的哭砂,鄰兵一陣錯愕以為我在叫酒店小姐的名字,才知道我真的很老…e04…

G011.jpg 


本篇配樂為
黃鶯鶯的成名曲
---
哭砂,用來表達我每次看到蛤蜊有沙就想哭的心情~

 

火鍋名菜---大腸小腸落玉盤

G012.jpg 

 

菜市場常見的調酒聖品---金椰子

G013.jpg 

 

行仁的好朋友---聖女小蕃茄,有了它怎麼還忍心責備店家呢?

G014.jpg 

 

但該做的還是要做,開始說它壞話了冷凍櫃外面貼的是明治,但只有一桶球速過高的口味是明治,其他都是圖右的杜老爺啊杜老爺,很多店家以為外面加層厚紙板人客就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三小,這種心態不應該啊不應該~不要說吃,阿榮光看顏色就知道是哪個牌子,想騙獻液軍人沒那麼容易!(得意)

G015.jpg 

 

還好店家另有提供兩種明治冰棒,要不然就要call消基會了我很喜歡吃巧克力冰棒,但不喜歡外面有巧克力硬殼,有人客也是這樣嗎?

G016.jpg 

 

火鍋的起源,這段文字可能是參考姿勢佳的

G017.jpg 

 

晚上去逛景美夜市,鬼擋牆的又被愛買吸進去看到這張海報鍋魂開始燃燒嗯?你說不是下午才吃過火鍋嗎?問這個問題你一定是新來的,Dr.麻辣鍋是用性命在吃火鍋的壓~

G018.jpg 

 

臨走前去買雞蛋糕,阿榮不愧是獻液軍人,第一個抽出來的居然是手槍眼淚差點留下來

G019.jpg 

 

第二個是看起來很不爽的腔棘魚,完全符合阿榮的心情啊啊啊啊啊啊(淚再噴)

G020.jpg 

 

未滿18歲的人客又要請你們離開了沒想到只入伍兩三個月,世道就已經沉淪成這樣,連賣個雞蛋糕都可以妨礙風化是怎樣啊是怎樣?

(未滿18歲請儘速離去,18歲以上請儘速掏出比對)

 

 

 

 

 

 



 

 

 

 

 

 

 

 

 

 

G021.jpg 

 

 

二兵尹行仁報告完畢(敬禮)

 

 

      諸位人客看到這篇文時,千萬不要忘了老闆目前在軍中悲慘的獻液(汗液),每當看到莒光少年飲食評論,除了點開音樂吟唱,也別忘了  先老闆  癮型人正在過著吃ㄆㄨㄣ桶、飲尿水的水深火熱,吾等必將萬客一心共同期待  先老闆  癮型人早日退伍、光榮到返來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