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巴里島

目的:退伍後的渡假從退伍到現在還沒好好休息過哩~

----------------------------------------------

   之前因為獻液軍人沒辦法出國,家人預計等行仁退伍後要去中國玩,可是其他人看到行程是擠世博、還要去看像大明寺還是寒山寺一類的文物,大家都沒啥興趣一直揪不到團員最後只好作罷

    突然發現物以類聚好像是真的,行仁之友看到需要走路、日曬、看文物的行程好像都會發飆,更何況是像世博這種三種同時進行的特異行程,難怪揪不到人可是前幾天拿到巴里島的行程,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妙捏~

001.jpg 

 

GOO一下要搭的長榮那台『國際豪華噴射客機』第一個跳出來的網頁是

002.JPG 

 

第一天的行程比較擔心的是下午茶會不會只有熱飲,這種天氣喝熱飲我可能會直接從那個懸崖跳一跳~

豬肋排那段文字我看了兩次才懂,大意應該是說正統店吃不到,可是正統店出來的主廚在這裡就是了這也是要吃吃看才知道要不要送燈~

 

003.jpg 

 

其實我一直對參觀原住民的東西有點排斥(是的我沒文化水平),因為看到的東西通常是修飾過的,已經符合我們這些都市人對原住民的想像,而且參觀的時候總有一種剝削的罪惡感

那個登阿南古老村的介紹也很無厘頭,真正與世隔絕那我們去那裡幹嘛….

第三天的行程也有點靠杯,因為我很不喜歡按摩(應該說所有會被陌生人碰觸身體的活動都不喜歡)

人生最美的享受應該不是在那裡應該是能一邊喝可口可樂一邊食鍋,然後搭配獸片,收鍋時再吃個冰喝點小酒,且這些行為以在不見天日的地下室完成為佳~

大家仔細看那個暢飲還有限一個小時捏真沒誠意~會不會很多人趕進度直接在船上逆噴射?

 

004.jpg 

 

不知道為什麼,睡到自然醒幾個字讓我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然後看到那個海蛇我決定把整個旅遊的重點放在第四天了~

晚餐吃海鮮燒烤不錯啦~只是金芭瀾聽起來有點怪怪的捏~

還有購物耶購物耶~當地不知道買得到什麼神奇的酒類哩?

 

回來再補遊記囉~

 

備註:

BLOG這幾天會持續有文章,請人客一定要來優~

賣場的部份會在下禮拜四(9/2)集中出貨,仍可正常下標~

 

 

 

 

各位人客看到這篇文時,老闆應該已經倒在巴里島某間酒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