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各位人客,我的第二本書今天印刷完成到門市啦~

簡單跟各位報告,這本書和第一本癮型人的調酒世界

在內容上有什麼不同、又是以什麼方式呈現~

第一本書與部落格同名,主要是彙整寫作十年萊

部落格累積的資料,然後加上補充資訊

並把一行文的寫作風格,改成段落式文章

是我覺得可以系統性了解調酒的寫作方式

 

.

 

2017年開始,門市開始有了各式各樣的活動

在活動過程中,同學經常問一些我覺得理所當然

但大家覺得非常驚訝或有趣的事情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

在找尋答案的過程中,又延伸出來一些新想法

這本癮型人乾杯問答101就是彙整起來的問答集

內容再補充第一本書沒有提到的部份這樣

 

.

 

簡單來說,第一本書是我寫我想寫的東西

第二本書,就是對調酒有興趣的人,最想知道的事

我將這101個問題分為七大類,以下是目錄:

02.png

03.png

 

 

.

 

如果您也對裡面的問題有興趣

聽過各式各樣的答案與想法

希望這本書也能提供您一些參考

裡面有些知識知道了說真的也不知道可以幹嘛

但喝酒的時候可以嘴一下這樣

101個問題後面都會附上一到兩個酒譜

材料都是好買好找好準備,工具也是

不會讓您準備傢俬 準備到火都熄了

希望能讓大家著一起做做看~

 

.

 

如果您透過官網購買本書

除了七九折還會附上簽名感謝:

米絲阿樂局官網購買連結

 

如果希望來門市自取,順便喝一杯聊聊

我們在2023/01/0101/02兩天

在門市有辦一個新書『座飲會』

活動的詳細內容與報名方式,請看以下連結

《癮型人乾杯問答101》新書座飲會

 

如果只是想取書,不需要簽名

以下網路通路都已開放預購囉:

博客來

誠品線上

讀書花園

讀冊生活

三民書局

MOMO書店

紀伊國屋

 

如果您喜歡到書店看過後再決定

12/17開始各大書店與實體通路就會上架!

感謝各位人客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