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19.jpg
(1)調酒名稱:腦漿溢出

(3)酒譜說明:

詩洛珂伏特加 15ml
水蜜桃香甜酒 45 ml
貝禮詩奶酒 15 ml
紅石榴糖漿 2 tsp

做法:
先將冰過的水蜜桃香甜酒與詩洛珂伏特加搖盪後倒入杯子,再將奶酒用漂浮法,使用巴叉匙沿著杯壁緩緩倒入杯中,奶酒會漂浮在上頭,最後將紅石榴糖漿從正中間倒入杯中,紅石榴糖漿會將奶酒像螺旋狀帶入杯底,就像腦漿緩緩流出一般。

(4)文字介紹:

看過的電影不計其數,但是問我最難忘的一幕,不外乎就是「絕命終結站3」當中的「路易斯」在健身房中,沒想到健身房中的重金屬音樂及器材碰撞的聲音造成的震盪,讓裝飾在健身房中的大刀墜落,當我們都以為他會被落下的刀砍死,結果居然沒有,卻沒注意到刀已砍壞在健身器材上用來支撐金屬塊的鋼絲,最後被健身器材上落下的金屬塊爆頭。這一幕真是令人驚嚇阿!!

這杯「腦漿溢出」看起來雖然驚悚,但是搭配三種酒,喝起來也的確有驚悚的感覺,不過裡面可是有兩種香甜酒唷,又感覺彷彿與情境不搭嘎,這一正一反之中感覺到特別的轉折之處。

用這杯來形容這一幕真是在融洽不過了~!! 驚悚的劇情搭配這杯酒驚悚的外貌,但是喝下的味道,卻充分表達了劇情令人意想不到的下一步,也讓人一直期待是否有更令人震撼的劇情出現。 啊~~~~~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