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為什麼我選這瓶酒送妳嗎?」

01.jpg

 

『不知道耶,為什麼?』

「因為我想要,和美人一起喝酒。」

月花羞 捧金甌

有沒有那麼一瓶酒,可以撩的那麼恰到好處

隔靴搔癢,還是可以搔得到的那種癢

 

.

 

「這瓶是什麼酒呢?」

『是琴酒,我加了大馬士革玫瑰。』

「那我應該怎麼喝呢?」

『先純喝,美人微笑轉星眸,恰似妳不施粉黛天然美。』

有沒有那麼一隻琴,能讓美人跟著輕輕和

只有你懂得我想喝什麼 你是我的快樂

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

 

「除了純喝,還能怎麼喝呢?」

『花未落,酒新篘,今夜巫山真d好。』(透過月光舉杯遠目)

「可是米絲的編編說,現在巫山通寧缺貨耶。」(滑手機)

『沒關係,現在有芬味樹整箱特價,而且還有免運喔!』

曾經遍嘗通寧水,除卻巫山不能飲

後來 我才明白重點不是喝什麼,而是跟誰喝

妳就是我的巫山

 

.

 

『想要,和美人一起喝酒嗎?』

和美人琴酒,兩種口味米絲現貨供應中!

 

 

『和美人以鹿兒島的燒酎技術製作,加上當地生產的綠茶、生薑、紫蘇,以及大馬士革玫瑰製作,酒精濃度高達45%卻相當柔順,是一瓶呈現鹿兒島的製酒文化與自然環境的琴酒。』

02.JPG

 

傳送(未滿18歲點了會爆炸ㄛ)

 

如果想了解更多琴酒及六大基酒知識,歡迎來這邊參加我們的活動 (點點點進來)

 

米絲阿樂局在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