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調酒名稱:櫻桃冰茶

(2)成品照片:請見附件

(3)酒譜說明: 茶香甜酒 45ml Luxardo 黑櫻桃酒 15ml Luxardo 莫拉克之血 1dash 通寧汽水 適量 糖漬櫻桃 2顆

(4)文字介紹: 酒譜改編自《おもてなしカクテルレシピ》中蜜桃通寧。我個人很喜歡櫻桃的味道,因此炎炎夏日中,櫻桃口味的清涼冰飲就是我想要作製作的調酒。本來想要縮減茶香甜酒的份量,再加上一點BEEFEATER 24來加強酒精的強度,不過後來考慮到這是針對女性解渴清涼的第一杯調酒(還有老婆大人說不可以下手太重,否則她不喝...),因此保留原本的酒譜,將蜜桃香甜酒換成Luxardo 黑櫻桃酒。 Old Fashion杯型,大量的碎冰塊,加上切碎的糖漬櫻桃作為裝飾;茶香甜酒與Luxardo 黑櫻桃酒、莫拉克之血搖盪後注入,最後倒入通寧水就完成。 我個人覺得真的像在喝櫻桃口味的茶,酒精刺激不重,甜甜好入口卻不膩,茶和通寧水的苦味很搭配,非常適合女生剛從捷運走到小酒館,想要解熱解渴的第一杯酒。作為下午茶甜點套餐,配上略苦的巧克力餅乾應該是不錯得選擇!(自以為)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