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17.JPG
(1)調酒名稱: 血腥丫貝( Bloody Ardbeg )
(2)成品照片: 如附件( As attachment )
(3)酒譜說明:
1 oz Ardbeg 10 Year
4 oz tomato juice
½ oz fresh lemon juice
Preparation: Shake Ardbeg 10 Year with tomato juice, lemon juice, and Tabasco. After ice filtering, add some pepper on the top.
Garnish: Celery stick, lemon wedge or cooked shrimp and three olives on a pick.
雪克杯內裝半冰,將10年阿貝、蕃茄汁、新鮮檸檬汁以及塔巴斯口加入進行雪克動作,蕃茄控可自行加入可果美蕃茄醬。最後濾冰倒入冰杯中,並以天女姿勢撒上胡叔粉(不小心打噴嚏請抬起手袖遮臉並避開杯口)
另可佐以蝦蝦或橄欖,芹菜棒、檸檬片等裝飾,不幸的我都沒有只好摘片美生菜假裝一下^.<
(4)文字介紹:
阿貝無疑是人生跑馬燈中最亮的那一瓶。
老爹很愛喝酒,週末總與好友們紅酒白酒到whisky最後啤酒補刀,男朋友為了與老爹搏感情,便開始了我們的買酒嗜酒不歸路,阿貝也在那時完整了我們的生命!
整身泥煤的阿貝,單喝就很嗨啦幹嘛調酒?
沒錯一開始哥貼酒譜來時我難掩皺眉的表情,萬萬沒想到不調則已一調驚人啊!泥煤的香氣、蕃茄的酸甜、塔巴斯扣的辛辣、胡椒的嗆完全顛覆了想像!!!

生活就是要跳脫死板的框框,Bloody Ardbeg獻給分別為蕃茄控&泥煤控我那最愛的家人們。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