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調酒名稱:熊愛去𨑨迌(特別是跟"兄弟")

(2)成品照片:請見附件

(3)酒譜說明: GUMMY BEAR浸泡伏特加 2日 杯子裝滿碎冰倒入orange juice 45ml gummy bear flavored vodka 45ml apricot brandy 20ml angostura bitters 3 drops 搖盪後加入杯中 倒入適量彈珠汽水 garnish with gummy bear

(4)文字介紹: 話說上次酒展前一天富陽街羅志祥在哭哭說他氛小熊軟糖給他學長,心裡想說這很像小學氛糖果給朋友,結果他學長回了一句"啥小啦" 一句啥小,摧毀了兒時交朋友的赤子之心。 於是我看他好像可憐可憐就跟他說隔天去酒展氛我吃小熊軟糖。 隔天到了攤位, 元帥一眼就認出我(金禮嗨),說志祥要拿小熊軟糖給我吃,接著吃到小熊軟糖後,還真的有小學時氛糖果給朋友的那種感覺。 於是這次今夜我們喝調酒,我決定將小熊軟糖跟上次在攤位上喝的 Valencia做一個結合,再加上彈珠汽水,做成一個復古又懷念的甜蜜味道,取名為"熊愛去𨑨迌" (𨑨迌=七桃) 。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