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調酒名稱:經典、自創調酒均可 Modern Eve (現代夏娃)

(2)成品照片:成品需與用到的Luxardo任一酒款合照 如附件

(3)酒譜說明:需詳列用到的材料、比例與調製方式 Smirnoff 2oz Luxardo Sour Apple 1oz Chartreuse Janue 1/3oz Syrup 1tsp 將所有材料放入三件式Shaker後Dry shake 倒入事先冰過並放入室溫冰塊的攪拌杯混合至冰涼(大約需要30秒) 小心地注入(避免金箔卡在隔冰器上)事先冰杯的Sour Glass

(4)文字介紹:簡述對成品的構想、調製理由或任何想說的話(50字以上500字以內) 理由:有瓶別人送的Smirnoff Gold卻苦無使用說明書 構想:黃金和青蘋果的強烈對比,加上Chartreuse Janue象徵複雜的社會。夏娃為了好奇偷吃禁果,而現代人可能會為了黃金而出賣靈魂。 強烈的肉桂味藏著青澀感的蘋果酸甜,藥草系的Chartreuse讓Finish更複雜。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