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01.JPG
(1)調酒名稱:女強人
(2)成品照片:請見附件
(3)酒譜說明:
60ml 女海盜香料蘭姆酒
15ml 芙樂夏蜜李香甜酒
5ml 加力安諾茴香酒
攪拌後放入糖漬櫻桃

(4)文字介紹:
女海盜算是一隻特色很強,刺激性也相對強烈的香料蘭姆酒,加上酒標就有一個女海盜在上面,強烈個性與蠻橫的特色也就更被凸顯。我一直在想如何在刺激性強烈的前提下去提昇他的女性特質,試了不少香甜酒後發現蜜李的香氣與甜味和女海盜的櫻桃、杏仁口感十分搭配,又可以增添一些女性陰柔、甜蜜的感覺,因此最後選擇芙樂夏來搭配。
這是我心中女強人的形象:工作能力強,強到有種不容侵犯的權威感。說話有些刺,卻又無法反駁;但私底下卻也不是個男人婆,有小女人可愛的一面。女海盜香料蘭姆酒的刺激感代表著強勢、專制、精明、效率的那一面;蜜李香甜酒的甜味則是小女人、陰柔溫婉的那一面;茴香酒讓香味與尾韻更加複雜,表現女強人內心錯綜複雜的內心戲;最後搭配紅色的糖漬櫻桃表現女強人那一抹紅唇XD
口感有女海到的強烈,中間一層一層浮上不同的水果香氣與口感,最後收在茴香酒複雜的尾韻裡面,這就是我對女強人內心世界的詮釋。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