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02.JPG
(1)調酒名稱:芭樂芭芭蘭蘭露
(2)成品照片:如附件
(3)酒譜說明:芭樂一顆 頂部切除 挖出仔 取適量果肉 製成芭樂杯
light rum 15 ml
女海盜 15 ml
梅酒 15 ml
莫拉克之血 5 ml
綠茶 45 ml
自製糖漿 5 ml
加入一開始取出的適量芭樂果肉壓榨 加冰搖盪
梅子粉口芭樂杯放入一顆方型大冰塊 將成品雙重過濾法倒入
盤子灑上適量梅子粉
喝完之後可以把杯子沾梅粉吃掉,少洗一個杯子~舒糊~

(4)文字介紹:
話說之前吃辦桌最喜歡喝的飲料就是芭樂
前陣子跟朋友去吃飯,想在冰箱裡找尋芭樂汁的身影,卻尋他千百度只有柳橙汁,實在令我傷心。
結果近期家中出現許多芭樂,天氣又異常炎熱,就把這些芭樂切一切搗一搗再配上女海道跟白蘭姆各一份做成芭樂mojito,清涼又一解心思芭樂之苦。
就在這幾天,又發現了一樣新飲料【芭樂綠茶】想不到芭樂跟綠茶竟是如此搭調,濃而不膩、厚而不黏、回甜而不澀的巧妙口味。
心裡就想著綠茶加梅子,芭樂加梅粉,芭樂加綠茶,芭樂加蘭姆酒,芭樂還有梅子好像跟大家都是好朋友來著(話說之前看我朋友點芭樂牛奶加梅粉嚇了我好大一跳跳),於是就開始試做這款芭樂芭芭芭,一開始直接使用芭樂綠,雖然他單喝很好喝但拿去調怎麼弄都是幹味,最後發現新鮮芭樂+綠茶才是正途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