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08.jpg
MS-08

(1)調酒名稱:蜜妮塔(Vinita)

(2)成品照片:附檔

(3)酒譜說明:
1.Beefeater 琴酒 1oz
2.鮮奶油 3/4 oz
3.Strawberry Yogurt 2 tbsp
4.Strawberry syrup (自製) 1/2 oz
5. Lemon juice 1/4 oz
6.紅石榴糖漿 2 dash
7.通寧汽水 適量
做法:
6加入冰鎮過馬丁尼杯2dash ,1-5與ice於雪克杯搖勻加入杯中,倒入適量通寧汽水

(4)文字介紹:
我想先說一段小故事:
平安夜獨自一人緩緩走在路上,遠方傳來報佳音溫暖的歡笑聲,正當享受這悅耳的歌聲時,在櫥窗前觀看著衣服的那雙明眸大眼,吸引了我的目光,她平凡中帶了點獨特,清澈明亮的雙眼和陽光般的笑容,眼中散發的凝視似乎有著無限的嚮往。
看到她第一眼就被深深地吸引,心就像滿地皚皚的白雪,遇上春天的暖陽,融化的淋漓盡致。正當內心澎湃時,她回頭與我四目交接,臉上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霎時間,她轉身向我走來,我的內心激動無比,彷彿全世界都無法阻止我為她付出一切。她接著張開雙臂迎向我,正當我欲向前迎向她的擁抱,她卻與我擦身而過,並給了她的姊妹淘們一個大大的擁抱,上帝在這個冬季開了一個小玩笑,她來去像陣風,但她專屬的微笑在這寒冷的冬季帶給我溫暖,讓人不停追尋,一切對我來說宛如冬季的一場夢,人生有多少事會隨風淡去,但我與她的回憶永不褪色。
這杯Cocktail是我在春季送給妳的最後一場雪,我希望用琴酒和諧的香氣詮釋這女孩,底部紅色糖漿來襯托她的溫暖,當她拿起酒杯,酒體中散發莓果味與紅石榴的果香,鮮奶油與優格部分媲美皚皚白雪並增添入口的綿密,是一杯7分甜3分酸的專屬,在雪融之際飲盡這杯酒,夢結束後剩下的,是這春季無窮希望的綠葉,一切又是新的開始。
謝謝妳在冬季帶給我的美夢,這杯Cocktail真誠的獻給妳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